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地男朋友不主動聯繫 該怎麼打破被動

異地男朋友不主動聯繫

異地戀男朋友不主動聯繫你,但總得有一個人主動的呀,所以如果有誤會的話要及時化解。當然,總由一方來主動是會很累的,這樣的感情也不太平衡,因為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

異地戀男朋友不夠主動,如果是因為缺乏共同語言,那就盡可能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這樣才會有更多的交集和發展機會。另外,異地戀累就累在不能長廂斯守,不能解相思之苦。而且容易讓人多疑,焦慮,沒安全感,無法安心學習工作。所以,得一方勇於改變敢於追隨。如果實在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

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下面再來詳細談談這一問題。

異地戀男友不主動聯繫你,該怎麼辦

異地戀男朋友不主動聯繫你,根據戀愛關係可分兩種情況:第一種,戀愛時間不長,不足半年;第二種,

戀愛時間已經有1年以上時間。

不論遇到哪種情況,歸納起來有以下幾個原因:

首先,戀愛屬於女追男,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女孩子就比較悲催了,因為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不被珍惜,所以我向告訴女孩子們,剛開始戀愛時最好矜持,不要硬往上貼,除非你能確定對方也是真心喜歡你的。

如果你們的問題是比如沒有話題?在網上搜啊,話題多的是,用筆記本記錄下來,今天聊什麼話題,明天聊什麼話題,要有計劃,有步驟的進行,如果男女雙方都不願意付出,那好吧,就別指望回報。

另外,女生在確定自己的男友是愛自己的前提下,那就得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了,是不是自己太粘人了,太耍性子了,你男友不是你的衣服,他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子,當他正工作的時候,你打電話過去;一次兩次還行,時間久了,也就容易煩啦。

如果男友之前一直對你很好,經常主動的噓寒問暖,而你呢,總是端個大小姐的架子,輕易不主動聯繫你男友,好像你一主動,就掉了身價似的,

高傲的女孩子們,要曉得啊,男朋友不是哈巴狗,他們也有尊嚴,假如這樣時間長了,但凡是個男人都會不再主動,漸漸地疏遠,直至分手。

總的來說,先從自身改變做起,把自己改變成為一個懂得體貼關懷,懂得疼人,把自己也收拾乾淨整潔,假如你做到了這些,而男友依然對你不理不睬,那你就應該考慮是否放棄這段戀情,因為任何一個真心喜歡,真心在乎自己女友的一個人,面對女友的良苦用心,早就來牽你的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