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女朋友生氣怎麼哄她開心 4招搞定生氣女友

5574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之裝可憐法

女朋友生氣了這是既定的事實,所以想要哄她開心而還放不下身段,那就那就只能怪自己太愛面子,女朋友除非真的對你痛心失望,不然不會拒絕你的道歉的。每個女孩子都有一顆溫柔心,在你對她服軟示弱時,其實就原諒了你一半,所以只要繼續保持攻勢就好了,自然會很快原諒你的,她如果愛著你,不會讓她喜歡的男人一直丟面子的。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之浪漫法

女朋友大多生氣的時候,可能就是跟自己過不去,所以給她準備一份禮物,在適時的時候送給她,

基本就會怒氣全消了。記得送禮物的時候再附上一封誠摯的道歉信那就更能另對方感覺到你的誠意了,說不定還會向你承認她的錯誤呢!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之真誠法

試過以上兩種方法,依然不能夠打動她,說明你的確做了讓她失望的事情,

所以要想重新獲得她的原諒,必須拿出百分百的真誠。當然真誠打動法也是需要計畫的,不能像以上那樣操之過急,這樣反而會讓你女朋友覺得你很虛偽,只要哄到手,就立馬顯露本性了。所以要用一次次關心,一次次證明,一次次真誠道歉來打動她,不要說一些驚天動地的誓言,只需要像平常愛她那樣做就好,我相信只要你夠真誠,即使再冰山的心,也會被你融化的。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之求助法

如果你和女朋友的交際圈比較熟悉的話,大可以通過她的閨蜜和朋友來幫你傳達你的歉意,相信只要你沒有被她們拉入黑名單,一定會樂意的,甚至會幫你勸說,原諒你的機會就更大了。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之注意事項

不一味地解釋

在哄女朋友開心的時候,不要一再的解釋,這樣只會讓事情越加複雜,覺得你只是在為自己開脫,要得到原諒那就更沒戲了。只要跟她真誠道歉,簡要說明情況就好,如果問題非要繼續討論下去不可,最好找到第三人來調和解決。

不要舊事重提

在向女朋友道歉時,不要將發生過的不愉快再提及,這樣非但收不到效果,反而會火上澆油。而如果是女朋友再提及的,那就只管先認錯就好,等她一肚子氣宣洩完,自然會和你靜下心來談的。

不亂發脾氣

當你向女朋友道歉時,女朋友還在為上一件事生氣,會不停的找你宣洩鬱悶,而有些脾氣不好的會認為女朋友是在胡鬧,哎呀!我這暴脾氣,不展現一下男兒本色那還得了,其實這就是情商低的標誌,也是大男子主義的表現。男人是應該有脾氣,但不是向自己的女人逞強的,

在外可以叱吒風雲,在內就得學會適時的向女人示弱,這不會讓你沒面子,只會讓你更得到尊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