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害怕懷孕怎麼安慰 給你這些建議

女朋友害怕懷孕怎麼安慰

女朋友擔心懷孕的原因會有很多,所以想要安慰好女友,就得先弄清楚女友為什麼會恐懼懷孕。一般說來,女生害怕懷孕的常見原因主要有這樣幾種:

1、缺乏安全感。這種心理可能是來自多方面的影響,比如男朋友疏于對她實質的關心,出軌的社會事件,物質沒有保障等等。

2、對懷孕本身的恐懼。因為初次懷孕的未知,擔心疼痛等都是誘發害怕懷孕的因素。

3、對懷孕後的生活恐懼。如果選擇了懷孕並生下了小孩,就需要承受更多的責任,而對於還未做好心理準備的女人來說,

是會感到恐懼的。

知道了具體原因,然後只要找到正確的突破口,是能夠提高安慰好女友的幾率的。至少在懷孕這件事上,她最可以依靠的人就是自己的男友了。說到底,如果你給她的愛夠多的話,反正結婚後也是要生的,何必糾結這一時的害怕呢?至少大部分女生在你足夠堅定的情況下,恐懼心理會大大減少,甚至妥協。至於安慰的具體方法,集中的給予關心和體貼一定是排在首位的,然後就是針對具體的心理原因去耐心溝通,在溝通中安慰好女友。做好第一步,第二步往往才能夠事半功倍。

戀人婚前懷孕須知

懷孕,是每個女人一生中都要經歷的事情,只不過是來的早晚,如果雙方是認真的對待感情,對待愛,我們就應該懂得珍惜,哪怕是一條還未出生的小生命,孩子是無辜的。但是如果雙方的感情基礎還不夠牢固,只是一時的衝動才得來的小生命,雙方還是需要慎重考慮,之後在做決定,強扭的瓜不甜。你應該多考慮一下以後的事情,雙方的經濟狀況,

家庭背景。多跟她說話,瞭解她的想法。如果你是一個有責任是男人就應該負起責任,更應該告訴她你的想法,規劃好你們的未來,最重要的是你要負起責,讓她得到安全感,不要再害怕,惶恐。當然第一個考慮的是是否要這個孩子,如果要的話,應該做好為人父母的準備,這是指心理跟金錢的準備。有了主意之後儘快與父母溝通,考慮是否現在登記結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