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愛生氣怎麼辦 女友愛生氣可能源於貓踢效應

女朋友愛生氣怎麼處理

用語言道歉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用語言來解釋清楚,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都說出來,女朋友為什麼生氣,原因是什麼,都要和女朋友說清楚,在說之前就得先和女朋友道歉,這樣她才會聽你說,也才會進一步來原諒你的。

送她心愛的小禮物

如果在她生氣的時候用語言無法取得原諒,那麼就得借助一些小禮物了,所以男生在平時應該多觀察一下女朋友比較喜歡什麼,在惹她生氣後就可以把她喜歡的東西買來當作賠禮道歉的禮物送給她了。這樣她才會覺得你還是很在乎她的,

她才會原諒你。

帶她去散散步

大自然是很美麗的,也許女朋友生氣不是因為你的不好而造成的,也可能因為她自己心情的不爽,所以你可以默默在一旁不說話,然後牽著她的手一起去公園或者海邊等地方,帶她好好遊玩一番,放鬆一下心情,也許你的女朋友就不會在生氣了。

一起去逛街

如果女朋友是一個喜歡買衣服包包鞋子等東西的女人,那麼在她生氣的時候牽著她的手,帶她去熱鬧的街上逛一番,在邊逛街邊買東西的過程中,女人是很容易把之前的不愉快給忘記掉的,所以逛街對女人來說是很有效的。

坐下來好好談談

如果女朋友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只要你說幾句難聽的話她就會以為是自己的錯,然後就生氣傷心難過的時候,那麼你這時候不要以別的什麼物質來哄她開心,這時候的她內心肯定很難過,所以你需要靜靜地陪在她身邊,直到她不生氣為止,這樣她才會消氣。

反省自己

男女在一起的時候如果女朋友經常生氣,那麼作為男生的你就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一下是誰的問題了,

如果是你的問題,那麼你平時就得多注意和女朋友說話的態度和語氣了,如果是女朋友的問題,那麼得好好和她談談,如果還不行就得深入思考一下這段感情是否能到最後了,如果不行,得勇敢放手了。

女朋友愛生氣源於貓踢效應

心理學上有一個著名的“貓踢效應”。即:人的不滿情緒和糟糕心情,一般會沿著等級和強弱組成的社會關係鏈條依次傳遞。你的女友對你無緣無故發脾氣,可能是因為她在公司受了委屈,所以發洩在你身上;可能是因為她擠公交回家碰到了壞人,心裡一股火不知道如何轉移,所以發洩在你身上;當一個人的情緒變壞時,潛意識會驅使她去選擇無法還擊的人或者自己親密的人,當然你是她最親密的那個人。所以,愛發脾氣的女人其實都是愛你的好女人。

她們單純,有什麼說什麼,明明白白的把不滿意擺在檯面上來說清楚;她們有主見,敢於對不喜歡的東西說NO!她們也更愛你,

因為對於不關心的人,是懶得發脾氣的!在大多數男人眼中,女人就要賢慧,遵三從四德。但愛一個人就是會伴隨著各種各樣的情緒,有時可能只是你的一句無心的話,也會讓女人傷心難過好幾天。大多在戀愛或婚姻中不愛發脾氣的女人,很大程度上她們都是因為太顧忌你的感受而選擇了隱忍。你甚至會抱怨:她好像永遠有發不完的脾氣。其實是因為她對你的在乎!

不跟你發脾氣的人,只有不愛發脾氣這一點好。因為她根本不在乎你,又怎麼會關心你的好壞,還要浪費時間與你爭吵。而愛發脾氣的女人,只有愛發脾氣這一點不好。因為把你看得太重,每一次發脾氣都是為了你好,可最後卻費力不討好。女人是最感性的動物,

她的脾氣可能產生於各式五花八門的理由,讓你無法真正地去理解。

你抽煙,她發脾氣,是因為擔心煙草有損你的身體健康;你喝酒,她發脾氣,是因為怕你酒後出事,而她毫不知情;你對她不耐煩,她發脾氣,是因為她希望你能尊重她並把她放在心上;你記不住她的生日,她發脾氣,是因為你對她來說特別重要,她不會要求一個陌生男人記住自己的生日。不管你有多優秀,都不能人見人愛,而那個向你發脾氣的人,可能才是最愛你的那一個!她對你發脾氣,是因為她對你有所期望,而你達不到她的期望值,讓她覺得很失落、失望,所以只好用發脾氣來宣洩自己的情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