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害怕結婚怎麼辦 怎麼撫平她不安的心

瞭解女朋友害怕結婚的原因

女朋友害怕結婚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缺乏安全感,擔心結婚後的各種麻煩,包括但不限於:婆媳關係、小孩生養、房子等。你要是收入高、對她又好,解決了大部分這些麻煩,沒有人會不願意結婚。婚姻對女性來說成本更大,只有讓她有安全感的男人,才能讓她心甘情願走進婚姻。所以,瞭解女朋友究竟為何害怕結婚,也就能從根本上解決心結。

搞定女友的親朋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如今女朋友處於擔心害怕之中,所以一味的說服她不算個好主意,更可能激起她的逆反心理。

這時候從她的父母著手會是很好的突破口,讓父母幫忙勸說,表達對她父母的孝心,都是能讓女朋友對結婚放鬆的方法。

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

好的物質基礎是婚姻的保障,大多女生擔心結婚,就是因為看不到未來的希望。雖然不能將感情和物質掛鉤,

但基本上來說,比較幸福的婚姻,多少都是要有物質來支撐一下的,結婚要花錢吧,蜜月旅行要票子吧?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了再去和女朋友提結婚也許更加靠譜哦。

帶她認識自己的家人

如果女朋友以及她身邊的人,都對你很肯定,你也非常喜歡這個女生的話,你也需要把她積極的介紹給你的圈子裡的人認識,特別是你的家人,這代表對她的重視。

和她一起規劃將來

女朋友對結婚擔心,大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你,而是對未來不確定性的惶恐。所以在正式提出結婚之前,或者說和女朋友相處的過程中,你可以描述一些未來的計畫,給予她畫面感。這樣能夠很大程度消除她內心的一些擔心。

組織一次精彩的求婚

如果你認定了你的女朋友就是你未來的新娘,大家也一致看好你們,在和女朋友偶爾提到結婚的時候,如果她不是特別抗拒,和你的好朋友商量好,來一次浪漫的求婚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