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害怕我離開她 教你怎麼給她安全感

女朋友害怕我離開她怎麼辦

戀愛中的人很容易產生自卑心理,這也是害怕對方離開自己的主要原因之一。戀愛自卑心理是戀愛中的正常情況,女朋友害怕你離開她也許就是因為太愛而產生的自卑心,如果這種情況比較嚴重,是需要及時進行調節的,而作為男友的在發現這一情況,一定不能當自己是局外人,共同珍惜這段感情,幫助女朋友一起克服這一問題。

女朋友害怕除了自卑心理外,另外就是男友平常疏于對她的照顧或沒有和異性保持該有的距離,讓女朋友很沒有安全感。這個時候就得考慮自身是否存在這樣的問題,

在以後的生活中儘量給予女友多些關心和照顧,儘量在她眼前和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女友會感受到你的改變而漸漸撫平不安。

有時候男生對女朋友太好,也會導致她擔心失去。我也害怕失去我的他,他對我很好很好,我覺得沒有人會比他對我再好了。我沒有安全感,怕別人也覺得他好就把他搶走。所以你要學會安慰她,告訴她你會一直在她身邊。用行動證明他對我的好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兩個人在一起就要有足夠的信任。

女朋友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多給女友一些驚喜

很多女人都喜歡意外的驚喜,怎樣製造驚喜主要還是看你以及你女朋友的性格, 反正就是要時刻準備做一些讓你女朋友需要的讓她開心的事情,不過提前最好不要讓她知道,提前讓她知道她是會很開心,但是遠沒有事情你做了之後讓她自己知道的驚喜度要強!

禮物不斷,隨時要關注女朋友最近想要些什麼

(1)送禮物是情侶之間經常會做的事情,

但是送什麼樣的禮物也是有技巧的;時時關注你女朋友近期需要什麼,當然這個實用性就特別強,主要取決於她的需求!

(2)還有一種禮物就是情侶之間才會送的,關於這個我推薦一個——戒指,在我看來無論是哪一種女人,對於戒指都是無法抗拒的,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嘗試送她一枚戒指,當然送戒指不代表一定是求婚,戒指也是代表愛情的象徵!

懂她,瞭解她,心靈上能夠走在一起

這一點在我看來是最難做的,很多時候你跟她溝通的時候,對於事物的觀點和她的觀點是否相同,這個是很重要的;有的時候她告訴你一件事情,需要聽取你的意思,只要你的觀點和她的觀點大部分時候一樣的,這個會讓她覺得你跟她心靈上沒有沒有距離或者距離很近,

這個會讓她覺得你很懂她、瞭解她,安全感就自然而然的就有了!

遠離曖昧,跟其他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

我想很多女人提出分手的原因也就是發現跟其她女人搞曖昧甚至腳踏兩隻船的;如果你是這樣的男人的話,

我建議你還是趁早收手,不然以後哪怕是結婚了,家庭生活也不會太愉快,當然除非你的條件非常優厚,這個另論;跟其她異性朋友保持距離,跟異性在一起溝通玩的時候提前報備給女朋友,不要怕她會吃醋,而且讓她吃吃醋不是更好嗎?至少可以證明她是愛你的!

有責任感,對自己做的任何事情都要負責

女人也最怕找到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是最沒有安全感的,做錯了事情一定要主動擔當責任,不要找藉口,不要找理由,錯了就是錯了,一定是要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逃避!

帶女朋友見你的親人、朋友

帶女朋友見你的親人、朋友,這個我想大家也都知道,還有一點,不需要你過多秀恩愛,

在微信朋友圈、QQ空間偶爾的發幾張女朋友的照片;這樣做可以讓女朋友很開心也能增加她的安全感,也絕了一部分對你有愛慕之情的人的念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