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害怕見我父母 見家長需要注意的事項

男朋友害怕見你父母的心理

男朋友害怕見你父母會有多方面的因素,首先要通過溝通來瞭解他的心理,才能對症下藥。比如他是因為緊張而擔心見父母,那就需要給予他鼓勵,説明他跨出那一步。這是大多數情侶會遇到的問題,擔心在對方父母面前表現不好而出現膽怯心理。如果他是因為暫時沒準備好見你父母,那就好好溝通協商,確定一個適合見父母的時間。總的來說,如果不是因為你們感情的問題,那就是他個人的不自信心理在作祟。

男朋友見家長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時間要準時

第一次見家長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就是準時了。最好是一天之中的上午,千萬別晚上去這是基本的禮節,以示尊重,並暗示你是一個勤奮之人。

送禮不可少

第一次去男方家總不能空手而去,總會想買點禮物,但是究竟要買什麼也拿不定主意。這個禮物不要太多,

但是一定要買。要買好看的,拿得出手的,不一定要很實用( 因為在他們心理,你畢竟還是“外人”,所以一定要體面)。

注意禮貌

上一輩的人對這個看得是比較重的,第一次去男方家之前,可以先問問你男朋友她們那裡有沒有什麼特殊的禮節,如沒有特別的,則和長輩的交往中保持謙虛的態度可謂是最大的禮節吧進男方家門時,女方嘴口一定要甜,比如微笑問叔叔阿姨你好,這是初次登門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關鍵的)。

談吐要乖巧誠懇

要跟未來公婆聊聊天,聊聊兩老的身體情況,平時的習慣,也問問未來老公以前的豐功偉績,孩小的趣事。如果未來公婆問起你的家庭情況,也要坦誠地回答,往好裡答--不是叫你吹牛,而是要表現出你對自己家人的關懷和熱愛,那些不開心的,不順利的事情就暫時擱置了。

真心真誠

其實,所有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都在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生活的越來越好。只要你用真心、真誠去表現自己,總會得到父母們的認可的,所以!加油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