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懷孕怎麼安慰她 小心一屍兩命

伊甸園裡的禁果,很多情侶都選擇了偷偷嘗試。那麼很多問題就接踵而來了:未成年懷孕,懷孕意外而死,再或者就是不敢面對父母而選擇自殺。

那麼,如果女朋友懷孕了,該怎麼安慰她最有效呢?

(一)如果未成年,無法結婚。如果是中學生,因為偷嘗了禁果而導致女生懷孕,那麼問題是相對嚴重的。因為,這個時候的女生,還沒有發育好,懷孕對她們的身體傷害很大。

因此,作為男生,

應該告訴女生,已經把情況告訴了自己的父母,會帶著女生去正規醫院把孩子流掉的。並且,必須向女生保證,等兩個人長大,到了可以結婚的年紀,就會立刻娶了她。這些話,男生可以在自己的父母面前告訴女生,讓女生心裡有安全感。並且,必須向女生保證,等兩個人長大,到了可以結婚的年紀,就會立刻娶了她。

(二)如果已經成年,但是目前沒能力結婚。如果是大學生或者已經成年的社會人士,雖然到了可以領證的年齡,但是沒有經濟能力去養孩子。那麼,可以先和女朋友商量,要不要立刻嫁給自己,只要她同意,自己立刻就娶,哪怕是沒有一個婚禮。並且,向女朋友保證,自己接下來會努力工作,給她和孩子一個幸福的生活。

當然,如果是正在讀書的大學生,可以和女朋友商量要不要把孩子流掉。但是同樣向女朋友保證,大學一畢業,立刻娶了她。

(三)如果已經成年,且有能力結婚。如果滿足這兩個條件,那就告訴女朋友,自己想娶了她,然後把寶寶順利的生下來。只要女朋友不拒絕,

自己願意一生為她負責。這些話,才是給她的最有價值的安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