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安慰 3步驟教你安慰好她

通過承認並接受戀人的感受

女朋友心情不好,廣大男同胞第一步所要做的,是以關心的態度來傾聽。以關心的態度,使用“嗯...”“親愛的,是這樣啊!”這樣簡短的話來回應你的戀人。順便幫她擦擦眼淚,摟住她。或者只是用另外的語言說出她在談論的內容。比如:“親愛的,你這麼難過,看起來這次的晉升對你很重要。”“親愛的,看來你平常工作十分的努力。”

你不需要說很多的話,你所要做的只是傾聽。傾訴也能一定程度上緩解情緒。你的戀人能在敘述的過程中,整理自己的思路和感受。從而有可能自己找到解決辦法。

在沒有弄清楚事實之前,也不要批評,指責,說教。如果有人認同戀人內心的傷痛並給機會來聊一聊她的困擾,那麼戀人的傷痛就在減輕。

接著幫助她理清思路

這裡,你可以提問。“你們升職體系是怎麼進行的?”“你們在平常的過程中有什麼方面不太一樣?”或許,

在回答這些問題的時候,她心中已經有了答案。如果她明確的問:“你覺得我應該怎麼辦?”這個時候,是她明確的請求給予建議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可以告訴她你的想法和建議。所以,如何處理戀人的負面情緒呢?

第一:積極關心的態度傾聽,良好的回應你的戀人,肢體和語言。第二:接納你的戀人的情緒。第三:如果她確定需要幫助和建議,以提問的方式,説明她理清思維。

給出你的幫助和建議

你低落的時候,你的男朋友是如何幫助你的?很多男性,在面對戀人低落情緒的時候,更多是不知所措。在我們的戀愛過程中,不管是男性和女性,我們的感受通常都是遭到否定的。所以,我們必須通過反省和練習,在我們的戀人需要幫助和支持的時候,良好的回應和關注他們,接納他們的情緒,讓戀人覺得,即使我的生活一團糟,還有你愛著我,接納我,關心我,陪伴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