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朋友受委屈了怎麼安慰 這樣安慰才有效

女朋友委屈了怎麼安慰?女孩子的柔弱特點,導致很容易在小事情上面受委屈,情緒基本都寫在臉上。男生如果不懂得如何安慰,就等著小宇宙爆發吧!來看看正確的安慰方式是怎樣的吧!

最好的安慰是先關注女友感受

對錯是非,那是要等到她的感受和情緒過去了,等她平靜了,第二步才要做的事情。舉個很常見的例子,一個小寶寶被石頭絆倒了,大人通常會先關注他的感受,會說:“我們打這個石頭,寶寶不哭”,等寶寶平靜了才會告訴他,下次走路要注意什麼。這個時候,寶寶感受到的就是滿滿的愛和接納。

其實,一個人無論長多大,當他憤怒、委屈、難過的時候,她在心理上都會退行到小孩子的狀態。這時,只有同理心、只有關注和理解他的感受,他才會感覺到被愛著。所以,當你再遇到一樣的情況,你只需要告訴你的女朋友,你也好生氣,你甚至可以替她罵罵人、替她出出氣,她就會馬上平靜多了,不信你試試看?

如果是外人的錯,一定要幫她說話

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是完全不一樣的。男性的思維是解決問題型的,女性的思維是傾訴問題型的。所以,當你知道和自己曖昧的姑娘受了委屈,第一反應可能是想一切辦法幫助姑娘解決問題。

但其實,姑娘對你講自己遇到的問題,可能只是想傾訴自己痛苦的心情而已,她並不真的需要你幫她解決問題,相信她,她已經成年了,遇到的問題自己都能解決的。她只是需要確認,你和她站在一邊,所以,你一定要幫她說話!此時切記不要亂評論,不要用你的理性告訴她應該怎麼做。而是要用感情的方式,比如“那個人怎麼這樣啊”,

比如“這次沒關係的,咱下次努力就好了”之類的。記住,妹子不想聽你告訴她該怎麼做,她只是需要一個人聽她傾訴罷了。而你恰巧是這個人,高興不?

如果是妹子的錯,傾聽就好

如果是妹子自己的問題,不要評論,靜靜聽她說就好,這是為她好。

其實,妹子們在哭訴、委屈、發脾氣的時候,也知道自己這樣不好的。但她願意找你吐槽,說明了你在她心目中的分量。說明,你真的有成為她男朋友的可能性。所以,不要給她亂出主意,她可能只是需要你溫暖的懷抱和寬厚的掌心。

等她情緒穩定了,請她吃頓大餐

等到她哭訴完了、吐槽完了,可能會為自己的失態感到一些不好意思。這時候,千萬不要流露出半點嫌棄她的樣子。可以帶她去吃頓大餐,或者帶她去做她一直想做而沒做的事,或者送她一份她一直想要的禮物。這樣的經歷會極大地拉進你們之間的距離,加強你們之間的互動哦!她一定會更加依賴你,更加信任你。多半很快,她就會成為你真正的女朋友了。當然,也要注意,向她展示自己有男人味的一面,不然搞不好變成男閨蜜,就得不償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