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老公老是懷疑我該怎麼辦 怎麼改善信任危機

老公老是懷疑我出軌該怎麼辦

我們經常認為女人的第六感會比較厲害,尤其是在感情中,如果自己的老公有何異動,很容易就察覺到。然而,第六感也會造成負面的影響,像是神經過敏,哪怕倆人感情好好的,還是會浮想聯翩。男人雖然更多的時候表面不懂聲色,但在敏感多疑這方面絲毫不會亞于女人。

如果一直讓猜忌懷疑在心理上循環往復的佔據著自己,那麼感情與理智之間的平衡點將會成為盲點,想要過得幸福那是很難的。疑心病越重的男人,越是對某些方面有殘缺感而產生極度的不自信。

適當的誇獎,就是你鼓勵另一半最好表達方式。因為男人在愛情當中,常常像一個沒有自信和安全感的孩子,他們需要女人像母親一樣鼓勵他,告訴他沒有人能夠分享你對他的愛意。所以當他對你們的愛情產生懷疑的時候,不妨試試誇獎他的長處。這就再看個案例來說明一下。

老公總是懷疑我出軌,真的心好累

情感問題自述:

老公總懷疑我出軌。我怎麼解釋也沒用。不解釋吧,他就當我默認了。解釋吧,好像又讓他覺得在掩飾.。我該怎麼辦?天地良心,我確確實實,真心沒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

我在單位裡上班,有三個姐妹,還有一個小我幾歲的男同事,我叫他“老弟”,他叫我“老姐”。我們幾個相處比較好,也比較開心。這個老弟呢,由於工作關係,經常要用電話和我聯繫。所以,有事情的時候,他就會發資訊來,比如發個客戶位址什麼的,我也會回過去。有時候我下班了,也會在電話裡和他聊天。有時候,早上的時候,他也會發一個資訊過來,我也回一個。就這樣,老公覺得不好,

就叫我別再和這個人聯繫。之後,我們就發得少了,可老公還是懷疑我,總覺得我和這個老弟有什麼事情見不得人,見不得光。我該怎麼辦?

肖軍諮詢師回復:

首先,你自己也要反省一下:自己和男同事的關係是不是有點過分親密?我覺得,似乎有一些過分過頭的跡象。

而你讓老公凶你,可能是你已經認識了到自己處理同事關係的不足。

其次,你要反省你們的婚姻是不是還存在著危機,讓你的老公心裡不夠踏實。如果是這樣,唯有從婚姻入手改善夫妻關係,才能消除他對你的懷疑心理。具體來說,平時,你可以多點跟他交流單位的事情,孩子的事情。上班的時候,多發幾個短信給他。下班後,及時回家和他一起做飯,或者一起去餐館吃飯。節假日,兩人一起出去旅遊等等。

如果你處理同事關係很得體了,婚姻也很和諧了,老公還懷疑你出軌,那麼,可能是你老公內心有出軌的欲望被壓抑了。因為害怕自己出軌,對自己的內心感到恐懼,所以將這種欲望投射到了妻子你的身上——你看,

不是我想出軌!是她想出軌!這樣,他的內心才會感到一些平衡。對他的這種心理,你並不需要點破——這都是潛意識中的心理活動,他是不會承認的,也不需要理他。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有這種心理的男人一般來說都比較忠誠,不會是那種花花公子的類型。好男人也會在潛意識中有出軌的願望,你是不是感到不可思議?要知道,真實的人性從來就不是純而又純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