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丈夫前妻一直與老公糾纏不清我該怎麼辦

認識丈夫時,他正和他前妻鬧離婚。必須承認,如果沒有我的存在,丈夫或許不會和他前妻離婚,就算離婚,速度也沒這麼快。在我真正結婚後,公婆一度接受不了我,還罵我是不要臉的小三、狐狸精。

在和公婆磨合一年後,公婆不但接納了我,還逢人就誇我是個好兒媳,比丈夫前妻強多了。

主要原因:我和丈夫感情很好,很少吵架;我對丈夫和他前妻的孩子視為己出,且孩子也非常喜歡我;在婆媳問題上,我也是能忍則忍。

以為,伴隨著時間的流失,我能摘掉‘小三’的標籤,但是,丈夫的前妻最近總是上我家鬧騰:他前妻在離婚後,也曾改嫁,但那男不但酗酒,還經常對她家暴,以至於她離婚了。

自從她離婚,她就開始騷擾丈夫。

丈夫和他前妻情感破裂原因:

他前妻非常強勢,不但不允許丈夫正常應酬,就連丈夫給公婆點錢,都會被她罵,甚至還會跑公婆家,將丈夫孝敬公婆的錢再要回;

他前妻沒有工作,且丈夫回家後,連口熱乎的飯菜都沒有,要麼和孩子吃剩飯,要麼自己做;

他前妻每天都栽在麻將桌上,家裡是一團糟。

在此情況下,丈夫認識了我,一開始只是把我當做‘情感垃圾桶’,逐漸我們發展成情人關係,並愛到死去活來。

因為丈夫前妻最近上我家鬧騰頻繁,丈夫實在沒轍,我也沒轍,我就勸丈夫能心平氣和的和他前妻談談,而不是每次見到他前妻就是衝動的謾駡。

偷聽他們的對話,丈夫字裡行間都是細數著他前妻的不是,以及感恩著我的好。

那瞬間,我哭了,或因為感動,或覺得和丈夫在一起沒有白付出。

儘管丈夫把道理給他前妻講了很多,但他前妻依然打擾我們的生活。

遇上這樣陰魂不散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情感傾述相關內容 我的剃鬚刀不見了 讓你一生愧疚 不知是對是錯的愛 愛也需要結局 精品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