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要怎麼做 疑心病老公總是懷疑我

我是一個很傳統又非常保守的女孩子,從小受的家庭教育也比較保守。大學畢業後被分配到了一家國有企業工作,這家企業在編的女員工很少,

都是通過關係進來的,

因此,女孩子尤其是未婚的女孩在公司裡就成了男人們特別矚目的焦點。

工作後,公司就有幾個男孩子開始追我,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現在的老公,一個性格內向,人比較老實,專業技術也比較好的男孩。

我們09年10月份認識的,經過一年多的戀愛,我們把婚期定在明年的2月份,由於今年正好遇到公司搞大型慶典活動,而我又是具體負責此項工作的主管,

工作忙壓力又很大,那段時間我是天天加班,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矛盾的焦點就出在那段時間老公正好得到了一次升職機會,

平時他特忙,現在也就更加忙了,不得已我們商量著先辦結婚登記,婚禮只能推遲到5月份的勞動節。

然而,公司內部兩個正式員工戀愛直到結婚的先例從未有過,於是,某些人便開始羡慕嫉妒恨起來,更有可惡的人在我老公面前亂說話,

說是某天看到我跟領導在一起,還有人更是添油加醋的說我在跟領導玩什麼車震,等等。

起先,我並不知道某些同事在我的背後造謠生事,直到老公發了瘋似地到車裡找什麼“證據”時,我這才知道原來他竟然把我看得如此下賤。

那天,他在車裡找到一張紙巾,還用放大鏡看座椅上的污點,就連一點點斑點都不會放過,全然是員警破案那麼細緻。

而且,那天下大雨,雨天路滑又不小心給撞了一下,於是,他就堅持認為我跟某領導有染,還說天底下不可能有那麼多巧合的……

如果他當時拿出紙巾來,

我們可以拿去做檢驗,這樣也可以澄清事實的真相。可他偏偏是一個“三炮打不出一個悶屁”來的悶葫蘆,一直悶在心裡,

直到幾天後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事情跟我吵架,他才口無遮攔氣急敗壞地脫口而出。

我都快氣瘋了,像我這樣傳統的人怎麼可能做這種事呢?當聽到他如此說我的時候,我一下子愣住了,他看我愣了一下就以為真的是被他抓到了把柄,

於是,把這段時間來所積累的對我的不信任感一股腦兒全部渲瀉了出來。

我再怎麼向他解釋也沒有用,我告訴他,我是一個很傳統的女孩,我們相識一年多以後才開始的同居,之前他多次提出要求都是被我婉言拒絕的。

我告訴他,在我的傳統思想中只有我認定了這個人是我終生的伴侶我才會和他在一起,

別的男人不可能有這樣的機會。

我告訴他,如果我們是真心相愛就不應該彼此懷疑,我可以向天發誓絕對忠誠於自己的愛情。

前段時間,我主動跟他商量並且籌備計畫在明年勞動節舉行婚禮的事情,那天晚上,喝了一點酒後我很興奮也很激動,在一時衝動的驅使下,我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給了他。

現在想起來我還真的有點後悔,後悔自己沒有把第一次留在新婚的洞房花燭之夜,後悔自己讓他套得更深更牢了。

自從我們有了夫妻之事以後,他就認定我是他的人了,對我的控制也就更加的變本加厲了,經常會無端懷疑我甚至是毫無緣由的猜忌我在外面的一切,

有時,手機一響他都要查看。

他出差在外給我通電話,回來會說那天聽到了我屋裡有其他人的聲音,有時通電話時還會讓我隔壁寢室的女同事來查看我是不是在宿舍裡,目的就是想證實一下我是否在騙他。

由於他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經常會獨自悶在心裡,遇到事情當時也不說,事後再跟我理論總讓我有一種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

然後,會有一段時間心緒低落,總感到是我背著他在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情,心情不好,總擺著一張臭臉給我看。

我覺得這人真的是有點兒恐怖了,每天上班辦公室那麼多人,下班就和他在一起,他還會胡思亂想,再說我們就在一個公司,雖然不在一個辦公樓,上班難道還能……我簡直無語了。

我懷疑他已經成了一種病態,我幾次想勸他到醫院心理門診去找心理醫生看看,可我擔心會被他罵而不敢跟他提治病的事,沒想到他是越來越變本加厲,有時竟然會不可理喻。

我越來越受不了他的疑心病,越來越感到他控制我有時真的很過分,可我真的是很愛他的,我不敢想像如果離開了他溫暖的懷抱我該怎麼過?同時,我也不想放棄這份薪酬蠻高、福利蠻好、工作環境很不錯的工作。

現在,我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常常感到他在我背後盯著我看的眼睛,有時,夢裡也會出現他胡思亂想的樣子,我感到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大到了曾經想到以死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了!還沒有結婚他就這樣,結了婚以後我豈不像坐牢一樣地失去人身自由?可不跟他結婚我又沒有了選擇!

我真的快被逼瘋了!

結了婚以後我豈不像坐牢一樣地失去人身自由?可不跟他結婚我又沒有了選擇!

我真的快被逼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