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脾氣大該如何相處 告訴你4點相處技巧

瞭解老公的性格特點

對於自己的男人,你需要全面的瞭解,明白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那些事情他會很樂意,又有那些事情是燃火點,掌握他的性格,你就很容易避開他的暴躁脾氣。

讓自己更具有女人味

男人很難對自己深愛的女人發火,要不就是另一半的舉動讓她感到厭煩了,或者本身骨子裡的暴躁易怒。想要緩解對你發火就讓自己變得更有女人味,讓他狠狠的愛你,這樣偶爾不小心觸動了他的火點,他自己可能都會憐香惜玉,控制一下自己呢。

到達矛盾點的時候別硬碰硬

要知道正在發脾氣的人時很難理智控制自己的情緒的,如果老公哪天比較沖,脾氣很火爆,在他跟前你就別吱聲,等他把火消了再跟他說話,千萬別硬碰硬,否則受傷的總是自己,這就是所謂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非要說些會惹惱他的話,可以借著別人的口說給他聽,不同的人說出來的效果不同,千萬別自己說,否則就是自己找事。

給他一個微笑和擁抱

如果老公在氣頭上,女人可以善用你的溫柔技,有時候你的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個撒嬌就可以將之化險為夷,總之找他的弱點攻擊,就不會有大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