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聊天話題你把握對了嗎 這樣做才更受歡迎

聊天是社交的基礎,如果你想和別人成為朋友,就得從聊天開始。有的人聊天時,別人都願意聽還非常開心。而有的人聊天時特別乏味,其他人都不願意聽。這都是因為聊天話題的選取不當造成的,所以想要大家喜歡你,就得會聊天,會把握聊天話題。

第一個話題:多談談對方喜歡的事情。假如你和別人聊天,那你就不要一直說你的事情,人家會覺得超級厭煩。因為大家都喜歡自己有一個忠實的聽眾,所以他也希望你可以聽他說,而不是你一個人在那裡說。所以,聊天時多問問對方感覺怎麼樣;說一些對方喜歡的事情,

這樣你們的聊天才會更加順利。

第二個話題:談目前比較熱的話題。沒人喜歡陳年往事,所以你不要總是討論以前的生活怎麼樣,你要跟上時代的步伐,多討論一些當前的話題,這樣大家都比較喜歡聽你聊天。也能帶動大家的熱情,所以聊天話題很重要,不要讓大家覺得很尷尬。

第三個:比較搞笑的事情。大家在一起聊天肯定都是想要熱鬧一下,你就不要講一些比較悲傷的事情,弄得大家的心情都不好,這是聊天裡非常不好的一件事。聊天就要使大家感到開心,感到非常舒適,而不是緊張與傷心。

只要你能掌握這些方法,然後觀察別人是怎麼進行聊天的,就能夠找到聊天的一些套路,所以想要大家不喜歡你都是很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