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挽回愛情秘笈 幾招讓他留在你身邊

來源:站酷

一旦兩個人選擇了分手,想要修復其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因為分手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所以我們在決定分手前一定要謹慎才行。

既然兩個人選擇了分手,只是因為對彼此都存在著一定的失望。

如果我們想要挽回對方,首先要給對方一個遺忘期。千萬不要哭天喊地的去挽回,也不是一味的去跪舔道歉,一遍遍的和對方說,我愛你,我想和你在一起。這樣只會招來對方的厭惡和瞧不起。所以挽回的第一步需要給對方一個冷靜的時間,讓時間來療愈兩個人對彼此不好的回憶。

來源:站酷

讓對方感覺到你很冷靜地對待這件事情。在冷靜的這段時間裡,你也可以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從根本上認識到分手這件事情的利弊。正視自己的內心,挽回是出於對方的愛,還是自己的不甘心。做一個正確的決定如果你還是決定繼續挽回,那麼就進行第二步!

第二步,就是好好的經營自己。可以在自己的朋友圈或者是兩個人共同的交際圈裡發出一些高價值的資訊。自己非常美的自拍,用力生活的軌跡,正能量的一切,偶爾也可以表現出你是有人在追求的,但是你並沒有接受他。

來源:站酷

這個時候不要和對方有任何交集。你可以去朋友圈給她點贊,但是不要發表任何的評論。吸引他來關注你,同時也要懂得拒絕。兩個人建立聯繫以後可以談論一些有趣的話題,但是不要提以前的舊事。只有對方在提的時候,你可以輕輕的和他談起。

但是在根本上還是要建立一段新關係,讓對方對你徹底的改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