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小心眼愛生氣怎麼辦 這幾招來給他寬寬心

男朋友小心眼愛生氣我該怎麼辦

有些男生雖然表面對一些事情毫不在乎,但卻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生氣。尤其在感情中,男生的心眼可以小到為女友和其他異性聊天而生氣。先來看看網友的自述吧:

我和男朋友交往了很多年,他性格我也比較瞭解。可是一次我的一個異性朋友找我有一點事,一見到我就搭到我肩上,他其實也認識,但就是每次一看到就比較吃醋生氣。男朋友其實生活上對我非常好,但是感情超小氣,我也不願意現在就離開他,可是碰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呢?

感情支招:

1、男朋友看到你和其他異性走得近而生氣吃醋,說明他很在在乎你,需要用實際行動來讓彼此感受和發現,而感情需要雙方來經營。

2、建議你不要和那個異性朋友走得太近,明知你有男友,還搭在你肩上,這不是光口說不練的事情,盡然是朋友,你不覺得不妥當嗎?花心男人是什麼,就是花盡心思把女人弄上床,懂嗎?

網友意見:

1、我男朋友更小氣,別說異性朋友勾肩搭背了,就算是多聊幾句他也會不開心的。其實想想他是比較在乎你才會這樣的,如果男朋友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打的火熱也無動於衷的話,那說明什麼呢這應該是比較在乎你吧!

2、我是女的,但我覺得這事不是你男朋友的錯,也不是他小心眼,是你和你那個異性朋友太不檢點了。

3、一個女孩子家要矜持,都有男朋友了,別的男的搭你肩膀你居然都不拒絕,還怨你男友生氣,你這什麼思維啊。居然還好意思說已經發生過很多次類似的事情了。看來你真是太不讓人省心了。如果你心裡都還不明白朋友和男朋友的區別,

那最好先別談戀愛。

4、說明很緊張你,怕你被他人帶走。這種想法其實很正常,如果他什麼都不管,可能你會覺得他對你不好,視你不存在了。吃醋是好事。

男朋友小心眼愛生氣處理方法

男朋友小心眼的原因

你的男朋友小心眼的原因可能很簡單,

就是你們每天在一起待得時間太短了,或者你總是跟一個男同事關係那麼火熱,讓他嫉妒了等等,這樣他沒有了安全感,所以才會越來越多疑,越來越小心眼。

小心眼的男人不一定不好

要是一個男人對你不管不顧,然後每天都無視你的存在,我相信你一定會過得十分的不幸福,男人小心眼只能說明是男人十分的在乎你,要是你的男人在乎你,那麼你會覺得不幸福嗎?

自己試著換位思考

換位思考的意思很簡單,就是要你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來看,要是他每天都說了的事情不算數,計畫的事情都沒有做,那麼你會覺得他還愛著你嗎?這時候你是不是會每天疑神疑鬼的去懷疑他,去不信任他,去變得越來越小心眼呢?所以換位思考可以幫助我們理解對方的內心,

這樣才會更好地解決問題。

好好的反思下自己近期的行為

反思的目的就是為了做出改變,所以你不要想怎麼樣錯了,而要想著以後怎麼去做,只有你做到了才能讓你的男朋友看到你的改變,

因為有時候我們人類總是自私的,每天只是單純的做著我們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不管不顧對方的感受,尤其是我們身邊的親人,所以一定要花時間陪陪親人,好好的在一起,多去理解理解對方的感受。

如果是心理問題則需要治療

要是你做出多少的努力你都無法改變你的男朋友,那就該懷疑他是否有心理疾病了,有必要可以帶他去看看心理醫生,對開導心理一定會有幫助的。

實在無法忍受可以選擇離開

要是你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他的事情,而男朋友依舊小心眼的生氣,那麼也沒必要總是忍氣吞聲,因為你要的是幸福,而不是折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