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小心眼愛計較表現 怎麼正確看待這樣的男友

小心眼愛計較的男朋友是怎樣的

面對小心眼愛計較的男朋友,很多女生覺得也很無賴。為什麼當初就沒發現他是這樣的人,我怎麼會喜歡上這樣的人?其實缺點的顯露是隨著距離的靠近而不斷放大的,當初你所認為的優點也可能成為如今的缺點。比如太在乎你,也可以表現為如今的小心眼。戀愛中的男人有些小心眼實屬正常,誰都是自私的,都願意自己的女友只對他一個人示好。當然,也會有原本就自私愛計較的男生,會讓相處變得更累,因為不只是感情上,生活上的大小事也都表現得愛計較,

像個長不大的孩子,這樣的真正小心眼愛計較的男人才是你需要認真思考和抉擇的。

小心眼的男生就像是手中的沙。抓的越緊,失去的越多,正如沙子,小心眼的男生處事比較小心翼翼。你的手握得越緊,沙子就落得越多。一旦出現爭吵,好像錯都不在他,他永遠表現出一副毫無缺點的樣子,把責任都推到你身上。一旦出了問題,就不斷責備你。他想要知道關於你的一切,無論多麼小的事情,只要是關於你的一切,他都想知道。小心,這未必是愛的表現,保護好你的隱私。他總是幫你做決定,小到點餐時幫你選擇吃什麼,大到你的職業生涯如何規劃、你們假期去哪兒玩,他開始幫你作出任何決定。太會斤斤計較,為了一點點小事也會跟你爭論半天。

總是喜歡去揣度別人的心思,對誰都疑神疑鬼的,很多時候,除了他自己,他是不會信任別人的。

小心眼的男人,總是缺乏陽光的一面,少了真誠與坦率,卻多了分陰險狡詐。小心眼的男人,總是太自私。這樣的男人很少會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只會看到自己的利益,卻不會把別人的利益放在眼裡放進心裡。在他的心理,自己的利益高過一切,就算自己的利益得到了滿足,也很少能顧及到別人的利益。說了這麼多小心眼男人的缺點,下面來談談怎麼正確看待這樣的男人。

怎麼正確看待小心眼愛計較的男友

男人的小心眼愛計較表現得不同于女人,女人在表面,而男人在骨子裡。

仔細地想一想,男人指責女人小心眼的地方,無非是什麼猜忌呀、斤斤計較呀、死纏亂打之類,說到底是小事居多,最多讓人有點煩。而男人無論在官場、情場、家庭所表現出來的小心眼和大心計,卻會讓人害怕。比如多年前在報紙上看到的消息:男人把戀愛時送給女人的所有東西記一本賬,

分手時算總帳;比如在對待女人偶爾出軌或受到性侵害的問題上,男人表現出來的喪心病狂,與大部分女人的寬容、忍辱負重相比,恐怕都不能用心眼大來形容了。

站在公平的立場上,不要像男人指責女人那樣去指責男人。

男人和女人的天地不同,男人比女人活得辛苦、活得艱難,無論是大心眼和小心眼,鬥心眼就是男人在這個社會上的生存方式,那是紮根在他們骨子裡的一種思維模式,他們會把心眼用到一切適用的地方,大至國家社稷,小至家庭生活。用在大的地方,那叫深謀遠慮、叫權術;用在小地方那叫計謀,表現千差萬別,還要冠冕堂皇戴上一頂漂亮的帽子。

男人並沒有表面那麼光明磊落、那麼旗幟鮮明

這世界上就沒有所謂大度的男人,那些大度不過是一種權謀。所以我從來不相信什麼“宰相肚裡能撐船”的古話,古代的宰相當然是男的多了,表面上肚子裡能撐船,其實內心“彎彎繞”、“患得患失”的選擇,不過是一種麻痹對方或想獲得更大好處的權術,

說得好聽一點叫深謀遠慮,說得不好聽就是小心眼。我也從來沒相信過“男人怕老婆”、“好男不跟女鬥”的現代鬼話,當一個男人很輕鬆地說他很怕老婆的時候,骨子裡表現出來的是一種一切盡在掌控中的得意,那小心眼是藏在他的得意裡的;當一個男人用“好男不跟女鬥”來搪塞一件事的時候,一方面是表示他的極度輕蔑、一方面表示他的不自信,其實都是很小心眼的做法,且遠比女人表現得陰險和更“小肚雞腸”。

與男人相比,女人顯得很傻。

她們的小心眼,不過是向男人撒撒嬌,並不是真的要得到什麼。就像在自己可掌控的範圍內玩一個小遊戲,只是用來測試一下男人與自己的關係還能維繫到哪個程度。所以她們往往在一些很煩人的小事上糾纏不休、讓人厭煩、遭人指責,並最終失去了控制這個遊戲的權力。

前幾年有一本書很流行,叫《女人來自火星、男人來自金星》,主要是說男人和女人從根本上就是兩個星球的品種,不僅生理結構不同,思維結構更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在小心眼這個問題上,男人和女人因思維的不同而立場不同,男人是不必要也沒有權力拿這個事來指責和抱怨的。就像大部分女人知道男人小心眼,但能很疼惜地不去說它,男人也學會這樣,那才叫真正的大度。

所以她們往往在一些很煩人的小事上糾纏不休、讓人厭煩、遭人指責,並最終失去了控制這個遊戲的權力。

前幾年有一本書很流行,叫《女人來自火星、男人來自金星》,主要是說男人和女人從根本上就是兩個星球的品種,不僅生理結構不同,思維結構更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在小心眼這個問題上,男人和女人因思維的不同而立場不同,男人是不必要也沒有權力拿這個事來指責和抱怨的。就像大部分女人知道男人小心眼,但能很疼惜地不去說它,男人也學會這樣,那才叫真正的大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