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小心眼太難相處怎麼辦 教你5種相處技巧

一、對女朋友良好能力與良好人格進行充分的認同,並在適當的時機,給予一定的欣賞和讚揚。當她被重視和欣賞時,就會乖順下來,對你表現溫柔。

二、只要有機會,就讓她去表現自己,越多越好,讓她感受到不勝其煩時,你再站出來拉他一把。這是厭惡療法的一種方式,這種方式做下來,她會在一些事務中逃避,從而給你留出空隙,於是你也就不再感受那麼大的壓抑。

三、避免和她衝突,在遇到事情有自己的想法時,先讓她表達自己的觀點,然後再用這樣的詞語與她說,是不是也來聽聽我的想法。語氣語調最好是帶些撒嬌的味道。

四、對於女朋友這樣的人,她很需要別人對她推崇和尊重。但由於她的強勢不太講理,同時能力也大多不出色,因此導致人際關係不和諧。而她們自尊心又極強,如果直接指出她們的問題所在,會引發她們大發脾氣,而且還有可能是歇斯底里地發脾氣。

但是如果順從她的性格,她就會得寸進尺,最終又不歡而散。這種人特別怕生活中出現不如意的情況,特別不能受挫,自私自利。

五、與女朋友這樣小心眼的人交往,開始要哄得她開心,讓她能聽進你的話;然後順手牽羊,

見風使舵,給她認知調整。等她把你當成知心好友,吃准她的軟肋時,你就可以狠狠地善意地挫敗她。讓她知道別人也需要尊重;並讓她明白,有時候需要聆聽更正確更有利於生活與人際發展的意見,能把生活打理得更美好的做法,才是最好的做法。一意孤行,只會把自己推入不幸福的深淵。最主要的是,你一定要打著一切為她的生活更美好的旗子,來調整她的生活態度和處世作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