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小心眼怎麼辦 這就來給你些建議

女朋友小心眼怎麼辦

網友自述:

我和我女朋友好了三年多了,她對我挺不錯的,就是有點小心眼,我就跟同事說幾句話就要提分數怎麼辦?

網友建議:

1、女人都是有點小心眼的,只不過你女朋友更那個一點,你不想包容她就分手吧,你也可以跟她談談這個問題,她如果想跟你在一起會收lian一點的,現在最好處理好這個問題,否則結婚後她可能會變本加厲的,身邊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2、溝通,可以先找她身邊的朋友,幫忙開導開導,讓她明白這對於兩人的相處是不利的,然後自己上。不說,僵著,肯定是不行的。

3、我男朋友就是和你一樣的人,這樣真的不好的,人家只是去吃飯,又沒有幹嘛,多出來幾個人又算什麼,不就是吃頓飯嗎,你至於嗎,其實你是關心他,但是不要太過分,看的太緊,不給人透氣的機會,會把人家女孩子嚇跑的,要給彼此一點空間。我正打算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呢,

他實在太煩了,我的世界不是只有他一個人的,你要好好反省了,要不人家走了,你哭也來不及。

4、女人天性就是這樣,相對于男生來說女生心眼是比較小的,比較愛斤斤計較(我這裡說的是正常情況)。其次從你的情況分析來看,

其實那也不叫什麼小心眼“她發資訊給你,你久了沒回,她就不高興,然後你發資訊給她,她也不馬上回甚至不回,美曰讓你換位思考”其實這些都沒啥,你問我什麼感覺,我就覺得這女孩還是蠻可愛的,還有就是有點小姑娘的脾氣,不過誰都有任性的時候,樓主你沒必要說逼她改掉,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她肯定會慢慢成熟,不會再像以前那麼任性孩子氣。

5、她小心眼是因為,你做了讓她小心眼的事,愛記仇是因為你讓她記仇的事傷了她,其實女人心眼不比男人差,只是她太在乎你的原故,要不她跟你杠一起也沒那必要,如果不想跟她解釋什麼,選擇善意的欺騙來得更好些,生活中的一些小事,至少不會對她造成傷害。

6、女朋友說你小心眼,不管是不是先自己查一下是不是真的像她說的那樣,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體諒,不要讓對方為你改變什麼,而是要讓自己為對方改變些什麼,那樣兩個相處起來不是很容易了嗎?還有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不好的不滿意的大可不必放在心裡,而是要多找對方聊聊,那樣這樣的小事也不算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