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忘不了前女友怎麼辦 3種方法教你怎麼解決

1630

前任的魅力有多大呢?根據加拿大最新的研究表明,和前任的關係越密切,對現任的關係就越疏遠,這個結論是不分性別而成立了。

更加通俗的說,就是越忘不了前任,那麼他看現任就有很多的不順眼。那麼,哪幾種男人會忘不了前任呢?我們來探討一下:1首先忘不了的前任的莫屬花心男,花心男的特徵,花心的男人也就所謂的花花公子風流倜儻,喜歡說一些花言巧語來討女人的芳心。很容易會被女性誤以為這種人很有紳士風度。對於這種男人呢。小編覺得,還是痛快一點吧,在你們的感情還不是很深的情況下,快刀斬亂麻,痛快一點。與他了截關係以後再去找一個對的人吧…2柔情的男人,對前任也會念念不忘。有的男人和女人一樣,心很軟弱和善良,但是女性們要知道,這種特徵在情感上可不是好事。反而會是致命的缺點。這種男人恨不得做天下女人的第一騎士。

對於這種男人,女性朋友們可以不跟他們一樣軟弱,讓他該幹嘛的必須讓他幹嘛,最好把經濟大權收起來,讓他有心而力不足。同時,你應該多和他交流,瞭解他的想法。讓他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思念他的前任。3義氣男其實對前任也會念念不忘,

講義氣是很多男人都重視的,但是講義氣的男人不太可以給女人安全感。講義氣的男人總以為只要和女人上了床,就得一輩子把人照顧到底,搞得你雖然和他結婚以後,你周圍的姐妹越來越多。對於這樣的男人,你得先軟後再硬,軟硬兼施才可能把他們制服。畢竟講義氣的男人的心也是肉做的,多用一些柔情蜜意的話哄他,這種男人是吃不了軟的,每天你用甜言蜜語哄他,晚上用身體安慰他,有時候幾滴眼淚告訴他你愛他愛得多深。我保證你的男人會對你服服帖帖的,說不定什麼海誓山盟都可以對你說出來。

男人總是不願意和你多談前女友,可內心卻有著對前女友的各種不同對待方式和心思。關於前女友,你的男朋友是如何對待的呢?挖掘他心中的想法,可以看出他是個怎麼樣的人。很多男人閉口不提前女友,是因為害怕現任女友吃醋多疑,可是在背地裡卻暗暗和前女友有交往,例如仍然保留著對方的QQ、MSN、電話,甚至一些銀行卡密碼用的都是前女友的生日。

他很善於偽裝,用一些你看不懂的符號來代替了前女友的名字,讓你看得雲裡霧裡的,這樣的男人屬於內向仁慈型。對於前女友,他認為是他的過去,屬於他個人的隱私,和現在沒有關係;其次,更重要的,具有仁慈之心的男人大都害怕他的過去會傷害新女友並影響他和新女友的關係,所以,在新女友面前他一般對過去保持沉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