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傷心了怎麼安慰 6個方式幫她擺脫情緒

做一個傾聽者

女朋友傷心難過時,其實心中積壓了太多的不如意。所以這時男人最好充當一個傾聽者,靜靜的坐在她身邊,聽她述說自己的心事。如果女朋友不願意說,也可以從側面來引導她說出心事。一旦等女人說完後,這時候的安慰才是事半功倍的。

深情的擁抱她

女人在受傷時其實是最缺乏安全感的,而你的擁抱就能給她安全感,而且可以讓她覺得在你面前可以釋放心裡的委屈。這時的男人保持沉默就好,慢慢輕拍他的背或者撫摸頭髮,讓女朋友的內心得到慰籍。

不製造情緒

女人的邏輯有時是混亂的,也是不被人理解的,往往會因為某一瞬間感到生氣傷心。而作為男朋友,這個時候就不要一味的說教,來製造情緒波動。要知道女人心口不一的時候實在太多了,聰明男友最好就是保持沉默,當她想得到回答時,你附和一聲,

讓她知道你在聽。

分析傷心的緣由

當女朋友跟你訴說完心事時,你也需要根據主要原因來分析,但是得站在女朋友的角度,不能按她相反的情緒來說,客觀地從側面和她一起分析這件傷心事。

陪他一起發洩

最好的安慰就是陪伴,陪她一起發洩,傷心的情緒也就很容易甩掉了。

瞭解她平時喜歡吃的或者喜歡玩的,跟他一起吃一起玩,用喜悅來填補傷心空洞。等她心情恢復以後,再想辦法開解她的心結。女人生氣要哄,受傷了更要安慰,她不是來聽你不停的講大道理的,那去看知音就好啦,是要你陪在身邊,耐心的站在她的角度去安慰她,一個男人的情商會在這時候顯現無疑哦!

細心照料她的生活

女朋友如果經常傷心,可能是因為缺乏關心導致的。所以這個時候她需要你最貼心的一面,她需要有人填補她生活中缺少的一塊,把她的生活都佔據了吧,讓她不覺得孤獨,朋友是可以再交的,遠離的朋友也可以聯絡,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讓時間沖淡情誼的,你好好陪她,

不用刻意安慰,只要讓她知道你還在,你也會一直在就好了。感情脆弱的時候,多讓著她,她以後會感激你的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