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傷心絕望的話 讓我們一起相互取暖

來源:站酷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世界很悲哀,長得這麼大,還沒有談過戀愛,還沒有過過生日,感覺整個世界好像只剩下自己,其他的所有人都是匆匆的過客,

沒有對自己的祝福,自己也不想要去和他們結交,這就是一個人的孤獨。

絕望有時候總是突然的,我們很多時候不能夠面對一些意料之外的災難,只能夠讓自己深深的陷入悲傷之中,不想要面對這個世界,不想要面對殘酷的現實,但是生活把我們叫醒,我們需要生存,所以我們必須要勇敢的面對,與絕望抗爭到底。

來源:站酷

有時候我們覺得一個人過得很開心,但是久而久之,孤獨讓我們更加的絕望,因為有時候想傾訴的時候卻沒有人在身旁,只能默默地一個人對著電腦或手機,生活真的很絕望。

曾經以為自己堅不可摧,可是到頭來,別人的一句話就讓自己陷入了無限的悲傷當中,就質疑自己到底夠不夠好,其實很多東西都不需要去考慮有沒有價值,我們只要對得起自己,一切都值得。

生活措施是很殘酷的,我們在工作上會遇到很多心機,我們在朋友圈當中也會遇到很多炫耀,但是只要我們能夠保持最真實的自己,能記住自己的初心,能夠從絕望中振奮。一切的悲傷都會過去的。

我是如此的傷心和絕望,因為仿佛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懂我,只要自己懂自己,但是即使是這樣接觸外界的時候,依然要戴上虛偽的面具,依然要騙自己,但是都是生活所迫,不得不這樣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