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感情遭背叛後傷心絕望的話 痛苦過後開始蛻變

1、原來甜言蜜語是你喂下的毒藥,讓我迷失自我,讓我看不清現實。我現在才知道,你是如此不知廉恥的男人。

2、愛情果然令人盲目,我當初怎麼就瞎了眼才會看上你。朋友們都勸我,說你不安分,太花心,我還為了你和她們疏遠了。怪我鬼迷心竅,如今這般,也算是罪有應得了。

3、愛我?你是在開玩笑嗎?愛我,你會跟別的女人滾在一起?愛我,你會拿著我的錢給別的女人用?如果這就是愛,那麼,你選個其他人繼續禍害吧。

4、我不愛你了,從我發現你跟其他女人不清不楚的那一刻。我是個眼裡揉不得沙子的人,看見你,

想到跟你同床共枕的那些日子,讓我覺得倒盡胃口。你快走吧,你多留一秒,我都忍不住要作嘔。

5、當初你信誓旦旦,發誓要一輩子對我好,我居然相信了。是誰說過,諾言和謊言只有一線之隔,所有諾言拆穿了都是謊言。怪我太遲鈍,這麼簡單的道理,現在才明白。

6、你走吧,永遠別再回來。你不是愛她吧,那你去守著她吧。看她會不會接受一文不值的你,看她能不能忍受身無分文的日子。

7、瞧你,永遠這麼意氣風發,從不擔心身邊沒有女人。也是,有我這麼傻的女人養著你,讓你打扮的人模狗樣的,難怪會有人著迷。

8、你覺得我愛你,所以可以為所欲為是嗎?那好,我收回我的愛,從這一刻開始,我和你毫無瓜葛,我等著看你如何落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