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的話語精選 能輕易戳中心底痛處

1.你說你想讓我跟你談那不會變的愛情,但我只是想對你說,你的偽裝背叛了你,其實你只是把我當作別人影子,不說真正喜歡我。

2.夢想曾經離我那麼遠,但當我真正愛上他,想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卻發現原來的我和他的距離是那麼遠,比天地之間的距離還遠。

3.你有沒有試過為一個人改變你的人生?你是否因為一個人而開始改變一切?自從我愛上你以後,這些事就發生在我身上。那就是說,我可能真很愛你。

4.你總是說,我不應該這麼幼稚,去追逐明星,應該把這些精力用來愛你,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喜歡這個明星?因為他和當初的你一樣單純。

5.我以為我是一個非常樂觀的女孩,不會因為小事不開心,但當我愛上你之後,我發現悲傷和絕望會自己找到我。

6.有人說愛情就像風箏。如果手裡的線拉的太緊,風箏不能飛上天,反而會墜地,但是如果不拉緊,一不小心就飛走了,就像我們消失的愛一樣。斷線的風箏不可以拉回來,所以分手後不要再見了。

7.愛情是自私的,只可以容納兩個人,不允許有第三者,一旦有第三者進來,無論結果如何,三人都受到傷害。

8.有時候,我想你會明白的事情,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我沒有說,你真的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生活了這麼久,我才發現不懂你。但當我明白的時候,我正在參加你的婚禮上,諷刺嗎?

9.我喜歡你不敢說,怕你知道了我們連朋友也不可以做了。但看到有人和你親近的時候,心就會很痛、很痛。

10.他不珍惜你,

並不意味著你不好。只是那些真正愛你的人還沒有到,每個女孩上帝都分配了一個照顧她的男人。所以,不要否認自己不夠優秀,只是你的愛人還在找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