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懷念過去的句子 那直擊心靈的感動

你年少時的夢想還在嗎?小時候總說將來要當一名音樂家,結果長大後當了一名公務員。小時候說長大了要當科學家,結果長大了只是做了一名普通的教師。

在日復一日的枯燥生活,你是不是會時常懷念起小時候那個擁有夢想的你,無憂無慮,只是想著要實現自己的夢想。現實的生活越是殘酷,我們就越是想要回到過去的生活,我們已經被生活磨光了棱角。

你會想起年少時喜歡的他和她嗎?雖然已經結婚了,

但還是會懷念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或許現在結婚的物件並不是你之前愛的那個人,所以你總是會想起那個Ta。懷念你們熱戀時告白,青澀而又單純。疲倦時的互相安慰,甜蜜而又暖心。懷念那段悠閒的戀愛時光,仿佛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些挫折時,我們總會讓自己陷入過去。

懷念過去的美好,總是能給我們以心靈上的慰藉。過去的一切已經過去,它可以永遠留存在我們的記憶中,供我們反復的咀嚼,並不斷從中提取快樂的因數,來改善我們現有的生活。懷念過去的人和事,也能給我們不少的精神動力。

但是過去的終究已經過去,現在的生活還是要繼續。我們只能說從過去中找到前進的動力,而不是一味地沉浸其中無法自拔。在我們為當前生活所累時,懷念一下過去的美好,能帶給我們源源不斷的動力。從過去中獲得美好的感情,從過去中有所感悟有所進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