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女朋友痛經怎麼安慰 教你如何俘獲女孩子的芳心

來源:站酷

對於女孩子來說,痛經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每個月總有一兩次不舒服的時候,那麼這個時候作為一個合格的男朋友,

當自己的女朋友正在經受痛經的折磨,這個時候必要的安慰也是必不可少的,那麼我們該怎麼安慰自己的女朋友呢?怎麼樣才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下面就給大家詳細說明一下。

來源:站酷

方法一:時刻陪伴在女友身邊

女孩子都知道來痛經的時候身體是非常難受的,

渾身上下有時候疼得自己都動彈不了,手和腳都冰冷了,這個時候是十分需要男朋友的關懷,所以作為男朋友應該時刻陪伴在女友身邊才行,即使兩個人身處異地也要想辦法過來幾天陪伴女友,這樣才能讓女友看到你的真心。

來源:站酷

方法二:必要的噓寒問暖不可少

如果兩個人是異地戀的話,由於兩人之間距離實在太遠,作為男友也不可能立刻飛到女友的身邊陪伴她,所以這個時候男朋友應該及時的安慰女朋友才行,通過打電話的方式安慰女友,在電話裡對女友噓寒問暖,囑咐她要好好休息。

方法三:在女友生理期即將來的時候,囑咐女友的朋友好好照顧。

如果一個男孩子連自己女友什麼時候來生理期都知道的話,就說明他這個人很細心,把你的一切都記在腦子裡,還特別囑咐你的朋友在你生理期來的時候好好照顧你,這樣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是多麼的貼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