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安慰女朋友的話有哪些呢 教你如何博得妃子一笑

1344

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受委屈了,那麼安慰她吧,今天九三勵志網和你一起來分享安慰和鼓勵女朋友的話,希望對你有幫助!
1、親愛的,
都是我的錯,不應該和你吵架,你對我真的很重要,勝過一切,我不能沒有你,你是我的唯一。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人,要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會欺負你,罵你,要相信你。別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呢,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呢,我會哄你開心。永遠絕得你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你,在我的心裡面只有你
2、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遊,鳥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3、知你上班勞累,送上我的安慰;知你上班辛苦,送上我的祝福;希望我的安慰,消除你的疲憊;但願我的祝福,
帶走你的辛苦。真誠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4、憎恨和惱怒是一種負面心理,浪費我們的人生。樂觀和豁達是一種正面能量,增強人們的自信。願你戰勝煩惱,珍惜生命。開朗達觀,天天向上。 

5、曾經我們彼此遠離,曾經我們也彼此靠近;有時我們互相安慰,

有時我們彼此慶祝;不管前途多麼坎坷,讓我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我們一起行在世間。 

6、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快樂相隨,時時把我想起! 
7、生活的煩惱,不必掛懷;人生的憂愁,不必留戀;生命的打擊,不必銘記;歲月的無情,不必傷感。坦然的面對每一天的日出日落,幸福就會時刻在你身旁環繞! 
8、現在你心裡想什麼,能不能就寫在眼眸,告訴我,在這短暫的片刻,徹底的敞開心扉,讓我們用心靈交流。 
9、真正的情侶是當他們在一起時,一小時是一秒鐘;分開時,一秒鐘是一小時。哪種感覺無法言喻。我和你就有這樣的感覺,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10、我愛不愛你?下班後我想見的是你,開心時我想告訴你,苦惱時我不讓你知道卻總是想著你,你做什麼我總想隨著你,今生愛定你了? 
11、緣,當她悄悄來臨的時候,有一種淡淡的感覺,一種像被風輕輕拂臉的感覺,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幸福感,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愛。 
12、請給我一份真摯的情,給我一顆溫柔的心。因為,我只會愛你這一次。這一次就是永遠。 
13、你是天空裡的一片雲,一不小心投入我的心,你不是故意,而我將收藏一輩子。你不是有意,而我卻十分珍惜。 
14、平淡的生活仿若湖水波瀾不驚,幸而有愛,於是我心蕩起千般柔情,幸而有你,讓我心泛起絲絲漣漪。永久不能平息。 

15、學會理解,因為只有理解別人,才會被別人理解。學會寬容,因為人生在世誰能無過,人無完人。學會付出,因為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報。學會傾聽,因為這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安慰;學會快樂。 

16、陽光之所以美,是因為有朋友的安慰;星星之所以美,是因為朋友來點綴;明月之所以美,是因為友情太珍貴。
這一刻讓短信的祝福傳入你的心扉,願友安! 
17、我們為什麼而活?每天按時起床,吃飯,上班……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房子麼?為什麼要用老沉的心態,來過年輕的人生?為什麼而活?因為我們活著。 
18、我們總是徘徊在惶恐之中,不敢去做有些事,但又想做。其實呢,不管該不該做,只要不違反法律、道德,就去盡情地做令自己快樂的事吧!! 
19、相處時需要包容,相愛時需要真心,快樂時需要分享,爭吵時需要溝通,孤單時需要陪伴,難過時需要安慰,生氣時需要冷靜。 
20、要快樂,不要哀樂,要樂觀,不要悲觀,要熱情,不要苦情,要幸福開心,不要緊鎖眉心。如花般的好心情,你值得擁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