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女朋友約會怎麼吻她 教你如何與男性約會

和女朋友約會應該是自由,輕鬆,愉快! 這是和女朋友約會成功的基本要素。如果能把這三點做好,自然你就具備了優秀的迷人的氣質,

那你們的約會就成功了,因為:1.宅男可能在女孩在一起顯得很尷尬,但你會很自由2.宅男感覺與女孩在一起顯得很緊張,但你會很輕鬆3.宅男帶給女孩的感覺是很苦悶,但你會讓彼此很愉快!和女朋友約會要素我們已經知道了這三點,那麼我們到底該如何才能做到呢 要做到這三點,首先需要對女人心理有個瞭解,大多數男人對女人心理都是理解錯誤的,他們以為請女孩吃飯,送女孩東西,鞍前馬後的奉承女孩,就會感動女孩,但感動不等於愛,我們收到的男女關係的教育基本都是來自影視,但電視劇永遠都是虛構的,電視上的那種清靜在現實是永遠找不到的。

如果女人的心理是y.d的,那麼男人是好色!誰也清高不了,這就是女人的心理,女人可以被征服,不會被感動.同時女人的心理也是很難以理解的,但大多數時候我們都可以通過他的表情和言語知道他需要什麼,心理想的是什麼,約會學就是建立在女人心理想通的基礎上,實踐告訴我們,對女人心理掌握了,

你就很有優越感了! 第一點自由:我們普通男人跟女孩交往時,總是感覺緊巴巴的,沒有一點放鬆感,相反有時候女孩顯得很開放,男孩卻顯得很害羞,這樣的男人,女孩能喜歡你嗎? 第二點輕鬆:輕鬆就是徹底放開你的心,一切順其自然,心理學家研究人在自然的狀態下是最可愛和最美麗的,女人都喜歡穩重的男人,而不是那種做做的男人。

很多約會技巧表面上都教你如何裝出自己來,但實際上不是的,任何約會技巧都建立在這三點要素上,否則就是在胡扯! 第三點快樂:如果你是個懂得如何帶給對方快樂的人,還怕對方不喜歡你嗎?你可以看下如何使你變得幽默,任何東西都是可以經過學習改變的,所以你不要害怕,善於找到問題所提進而改進它,這是成功的王道! 找女朋友這事,這個世界上99%的男人都是不懂得討女孩歡心的宅男,當你稍微學會一點約會學知識,就會顯得與眾不同,這就是約會學為什麼那麼有效果的原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