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冷戰怎麼辦 避免日後冷戰需要這幾招

冷戰需理智地看待問題

女朋友冷戰怎麼辦?一般開始冷戰的話表明雙方都有錯,但是雙方都不肯承認錯誤,所以,這時候需要你放下情緒,理智地看待問題,這樣才能找到冷戰中的關鍵點,想到解決方案。

主動找對方求和

作為一個男人,為什麼不能放下身段主動去求和?其實有時候女方知道自己也有錯,但是由於面子原因,往往很難放下姿態。作為男朋友,面子放一邊主動一下又有什麼關係,女人很好哄的,只要態度得當,聰明的女人給了臺階就會下,你要相信這一點。記得有一句臺詞是冷戰時男主角對女主角說的:你讓我不好過,難道我也要讓你不好過?然後將女主角一把攬入懷中,結束冷戰,相信女人一定會暗暗記住你對她的寬容和忍耐。

雙方各自反省

主動求和之後,一定要有一次深入的交談,關於這次冷戰中雙方各自做的不對的地方,可以角色互換,就能更好地換位思考。

建立冷戰快速破除機制

各自反省之後,可以定下一些規定,比如:儘量不要冷戰,冷戰不能超過3天,當一方主動時另一方不能拒絕溝通,冷戰的時候霜淇淋代表冷戰解除,如果一方買了霜淇淋另一方不能繼續冷戰之類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