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盡頭時 會有情緒崩潰的反應嗎

友誼是感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有一個或者幾個很貼心的朋友,在關係好的時候覺得只有她們幾個就可以走到地老天荒,

但是關係惡劣的時候就覺得她哪裡都很礙眼,人是特別善變的一種動物,感情狀態和情緒也會變化很大。好好相處的友誼會變的十分珍貴,但是充滿利益和正常的友誼就會很令人心煩。

其實每一個人都會有感情衝動的時候,很多的人都會特別害怕孤獨,所以說很想要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做一些事情,以擺脫孤獨的狀態。人可以對自己中意的人掏心掏肺,恨不得把全部都交給她,雖然說只是朋友,但還是想無時無刻的都在一起;關係不好的時候卻有一種想殺了她的心情。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會有很多的障礙和挑戰,友誼會面臨著很多的坎坷,會因為某一些小小的問題就引發一些大戰,會因為一件無關緊要的事情就開始爭吵,會在另一個人的旁邊喋喋不休的講她的壞話,會在自己的日記本裡寫下許許多多關於她不好的行為。

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這個問題太過於浩大,也沒有幾個人能夠真正的解釋清楚,但是,很多人都認為的是真正的友誼不是在你歡欣鼓舞的時候為你錦上添花,而是在你失魂落魄的時候可以為你雪中送炭。真正的朋友不是可以一起陪你逛街買包包,而是可以聽你說一些不能同他人說的話。

但是在某些節點的時候友誼也會走到盡頭,

這個時候情緒會崩潰,因為曾經一切的美好回憶像電影似的在你的腦海裡一幕幕放映;你可能會大哭,因為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一個人暫態間從你的生命裡離開。所以說為了避免這種不好的結果,珍惜真正的朋友,維護好這一段美好的友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