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黏人怎麼辦 教你如何聰明處理

給予安全感,多陪陪她

這類型的女友,缺乏安全感,無時不刻地想跟男友在一起,生怕人家把男友搶走了。這時候男生就應該給他們更多的安全感,不要讓女友有一絲吃醋,別讓她覺得自己跟別的女人有一腿,雖說是她們對自己的不信任,但是這也是愛你表現,要容忍、包容她們。

該粘就粘,該收就收,適當溝通

女友常常跟自己粘在一起,卻不分場合,這是比較難受的。此時就應該多交流,多溝通。提醒女友沒有場合是不應該表現的太過親密的,千萬別因為場合變了,說都不說得就把她涼在一邊,要先跟她說好,

說道理她們也是會明白的,不是無理取鬧型的。

聰明人智慧點化女友

婉轉的告訴你女友適時、適地的粘,不要一粘就分不開了。知道熱戀中的情侶都喜歡時時刻刻地貼在一起,但是也要為之後的冷淡期做準備啊,當然方式要智慧一些,

比如:可以找個有意義的愛情電影看看(關於女友與男朋友太粘的後果之類的),或者來場別具一格的約會(找機會聊聊,多陪陪她),這樣既能點化女友,又能讓你們的熱戀之路不會這麼單調。

跟你的女朋友好好談一談

不要因為這事跟你女朋友吵架。你覺得女朋友管的太緊,那你就必須做好女朋友的思想工作。你想要自由空間,那要女朋友自己心甘情願給你而不是你跟她大吵一架吵來的,這樣下去早晚你會吵來永遠的自由。

給她講個別人的故事

溝通還可以有另一種方式,就是給她講個比人的故事,旁敲側擊:從前,有一個女生太粘人,到最後男朋友終於受不了,和她分手了。

讓她有自己的生活

你們兩個一起改進兩人之間的關係,即使週期長達一兩年。讓她有自己的生活。她充實了,就會開心,你也會輕鬆。如果她願意配合找到自己的圈子,自己的興趣愛好,那就事半功倍了。不要把她看成你的障礙,把她的這種狀態,看作你們要共同面對的問題。並且要承認,這個"改造女友"的過程,

是不能一蹴而就的,要循序漸進,要有耐心,要天時地利人和。幫她找到一件事,這件事比粘著你對她而言更有意義,更有奔頭,更能獲得自我價值認同。你要引導她,幫助她找到這件事,幫助她建立好的習慣、遇到好的人,成為更好的人。

把她的"胡鬧",看作對你的"撒嬌"

因為她愛你,所以才希望時時刻刻粘著你。也許你在工作,你在忙正事;也許你怪她不體貼,不體諒你。但這恰恰說明,在她心中,你,比錢財、比其它一些身外之物更重要。她依賴你,她依戀你,她需要你,她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把她的"胡鬧",看成對你的"撒嬌"吧!這樣,你們兩個人都會好過的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