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幼稚怎麼辦 這些意見值得你參考

1、嫌女朋友太幼稚?如果你高中,可以去大學找。如果你本科,可以去研究院找。如果你工作了,可以找歐巴桑。如果你離婚了,敬老院裡還有年紀大的。

2、別嫌棄女朋友幼稚,她不愛你的時候比你媽都成熟,她幼稚只是想依賴你覺得你能夠給她安全感。

3、覺得幼稚就分手,別一直都冷暴力還覺得自己很酷,去你大爺,還好意思說幼稚,不鳥你了,把你當狗溜溜就成熟動人惹你愛了?

4、女朋友幼稚就沒有戀愛欲望?那是怎麼變成女朋友的?難道有人拿刀逼著你麼。

5、寵她寵她寵她 2.多交流多溝通互通心意 3.暗示她有點幼稚,

可以改一改,請注意方式。

6、你怎麼看待別人,別人也怎麼看待你,你說別人幼稚,別人也覺得你幼稚,你說別人沒有思想,別人也覺得你沒有思想,認知自我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就是看看自己是怎麼樣評價的身邊人,你說的別人的不足和缺點,基本上你自己都有。

7、如果不是那種任性的幼稚,也不是那種缺心眼的幼稚還是可以理解的。從女孩過度到女人是需要一個過程的,這個過程是很痛苦的,沒有經歷,沒有坎坷,沒有付出是成為不了真正女人的。所以還是盡情享受女孩時期吧。

8、我覺得挺好的,純真可愛不是嗎,很快樂啊!等你不幼稚了,說明你內心是不快樂的。

9、既然是這樣,你還是冷靜的思考一下,是聚是散你不要草率決定。 不過真女孩也實在是令人討厭,貪圖享受,20好幾的人,她的單純使人看上去相當懶惰。不過我也是看你的一面之詞,她是怎麼樣的人你看的清清楚楚、透透徹徹。你還是跟她好好談談,最好是有一個圓滿的結果。祝你好運、事業有成、美滿幸福、白頭偕老。

10、你已經把她寵壞了,要想她懂事不幼稚,那麼就得讓她自己經歷過一些事,這樣她就會記起你的好了!

11、既然你愛她,那便改變她,或許很難,但是,你的包容,你的愛,她會明白的。

12、這是她的缺點也是優點,多引導引導就好。

13、我講真,當她在你面前不幼稚的時候,

99.99%也就不再愛你了。

14、這種類型的女孩子就是這個樣子的,沒什麼主見,又不獨立,依賴性又很強,你確定你是想這種類型的女孩子嗎?如果是的話就堅持,如果不是就放棄!男子漢該當斷則斷,不斷則亂!

15、女生找男朋友都想找比自己大的,因為每個女孩子都想被人當公主一樣寵著,你是她男朋友,照顧她提醒他是你責任啊,難道是她倒過來照顧你提醒你?你願意這樣?如果真的愛她,就連她的缺點都愛,包容他的一切,她肯定是非常依賴你才讓你照顧的,好好對她吧!

16、感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對吧?呵呵!女孩子小鳥依人其實很可愛,你所要的幸福是什麼?你們攜手漫步沙灘?她非常的理解你?明白你的喜你的憂?就算這樣久了也不會有太好的感覺,

幸福是自己領悟發現的!如果你真的和她分手以後我覺得你也會後悔!

17、你可以跟她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如果她仍然不改,那麼你就放手,如果她改了就請珍惜。不是每一個戀愛中的男人都要一味地遷就女人,甚至遷就到了跟她在一起一點幸福感也沒有,如果這樣就證明你們真的不適合,你應該找一個理解你、懂你、成熟一點的女人,而她也應該找一個既寵她又愛她、跟她在一起很幸福的男人,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會快樂,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她離開不了你你也要堅決離開她,因為那有關你們兩的幸福。還有一種辦法就是你們其中一方為對方而改變。總之怎麼做就要看你自己了,

相信你會找到一個適合你的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