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總是懷疑女朋友出軌怎麼辦? 只因她老被前男友糾纏

我是一個生性多疑之人,也許是對自己沒信心的表現吧。經常想:我不在她身邊時,他們會不會相見呢?會不會背著我做對不起我的事呢?為何女友還要與他見面呢?是不是捨不得他呢?

與女朋友算是幾經波折才走在一起,之前我的這位女友是她與前男友感情不穩定的情況下,我出手把她追過來的,原因就是我第一次見到她時,就深深地被她所打動。但我發現女友的前男友一直都纏住她,經常發資訊或打電話給她,而且好幾次約女朋友出去見面。當時聽女友說她十分不情願的情況下出去與他見面了,聽到她這樣一說,我的心都涼了。既然都已經沒有什麼瓜葛了,為何還要去見他。當時,心裡懷疑他們舊情複燃。我承認我這個人生性多疑,聽女友說她已經與前男友說清楚的了,但她的前男友老是纏住她不放。有時趁她不在時,我偷看她手機,
而且每次都見到她前男友給她發的資訊,我女友的回復都是一些拒絕的話。

而且她的前男友每到晚上都打過電話給她,這樣下去,我生怕女友會被他的前男友打動,畢竟女人都是感情動物,心軟之人。
我是一個生性多疑之人,也許是對自己沒信心的表現吧。
經常想:我不在她身邊時,他們會不會相見呢?會不會背著我做對不起我的事呢?為何女友還要與他見面呢?是不是捨不得他呢?既然他們老是這樣子糾纏不清,我們在一起又有何意義呢?

如果與她分開,我又捨不得,畢竟是愛她的。
我們彼此見過家長,
都是沿著結婚的路走下去的,但她的前男友老是纏住她,而且我不在她身邊時,會不會與前男友見面或者別的,一想到這些問題,心裡就不安,感覺她隨時離我而去那樣,就是不信任對方。因為之前在追她時,她都是“兩邊走”,一時與我好,一時與前男友好。而現在的狀況,我雖然是處於勝方,即女友在我這一邊,但我沒有一種安全感,老是覺得總歸有一天,她又會走到前男友那邊去。覺得我與她的前男友處於一種拉鋸戰的狀態。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何時了?也許我對自己不夠自信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