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心情不好不想說話怎麼辦 給你一點建議

1、不過可以說些笑話逗她開心,給她買點喜歡的小禮物。

2、是女友的話我建議:一、冷凍解決:不管她,讓她自己一個生悶氣,知道氣消為止。二、語言解決:讓她痛痛快快罵你一場,不還口,反正一切順著她來。三、動作解決:給她一個擁抱(如果關係親密或年齡合適可以親一下)。以上三點你可以根據你女友的性格來選擇,總有一個有用的。

3、事情重不重要,不是很重要的話,就哄哄她唄,女孩子都是要哄的,給她重新買一本。要她不要生氣了嘛,生氣對女孩子不好,不能不理,記住要繼續哄,帶她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她就忘記啦。呵呵。

4、你可以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問她原因,並且告訴她,她這樣的行為帶給你不安和不理解。互相溝通好,希望她以後能有事一起商量,並且通過你的行為來向她表明你對於她是特殊的存在,而不是一無是處。冷靜處理,不要想著一味的狂打電話。

或者試著有些事情能找到她當面溝通,就算她不理你,你待在一邊安靜的陪著也好。柔情一點的解決辦法,當她生氣不理你的時候可以發資訊,表明你的擔心關心以及你此刻的心情。

5、戀愛當中女生鬧脾氣實屬正常,咱們老爺們,多點擔當,唉,認了吧!注意方法,兩點之間的確是直線最短,但是直線上有一面牆,那你還要往上撞嗎?沒必要。每個人都有心中柔軟的地方,她脾氣不好的時候,給她揉一揉,這不就好了嗎?不要想太多,男女生交往的過程中,男方要有足夠的耐心,還請加強!!如有疑惑,還請追問。祝你幸福,三善。

6、首先,她心情不好如果不接你的電話,那麼請你別一直給她打。其次,這是她自己的選擇,既然她不想得到你的幫助,

你又何必勉強呢?你能做的就是讓她平時心情盡可能的好,然後她不高興的時候問一下就行了,打電話不接,那就發一條鼓勵的資訊。

7、女孩子有的時候情緒會有不穩定,你作為男放主動點,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你做出退步哄哄就好了。

要這樣還不行,你就要思考下她是否真的愛你了。

8、如果她不願意告訴你,就沒必要刨根問底的問個明白,給她一點空間,其實不可能什麼都說出來的,要不然就沒有神秘感了,只要你自己時常給她個小驚喜,讓幽默陪伴她左右,有一天她會明白你的好的,或許她嘴上不說,但是心裡是知道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