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心情不好送什麼花 安慰道歉送花推薦

女朋友心情不好送什麼花

女朋友生氣送什麼花呢?一般黃玫瑰有道歉的含義,最好送33枝黃玫瑰,如果想要表達愛意濃厚則選擇紅玫瑰。

一:33枝黃玫瑰,綠葉、滿天星圍邊,粉紅色卷邊紙雙層圓形包裝,藍色蝴蝶結。

花語說明:是我的無知,傷了你的心;是我的魯莽,折斷了愛情的翅膀;是我的任性,蒙蔽了愛的眼睛;願你大人大量,恕我諸多無罪!

二:11枝紅玫瑰,石竹梅(或滿天星)、綠葉點綴,內襯粉色棉紙,外用深藍色皺紋紙尖角圓形包裝,天藍色絲帶束紮。

花語說明:在我的心中,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愛,

我始終把他藏在那最溫暖的角落,等待著你能住在裡面,讓我加倍關心你,愛護你!成為你永遠的守護天使。

三:8枝多頭粉色香水百合,滿天星、黃鶯點綴,粉紅色皺紋紙尖角圓形包裝,粉紅色蝴蝶結。

花語說明:愛上你,我心每天生產很多愛,這是對你的需要。愛你美麗迷人,愛你善良可愛,愛你正義勇敢;我對你的愛從見到你的那天起,一發不可收拾。

女朋友心情不好男朋友怎麼辦

首先要學會寬容,所謂寬容,寬指的是心胸寬廣,容指的是容忍,包容。只有懂得了寬容,在女朋友把氣撒在你身上的時候,你才能更好的理解她,包容她。當她心情好了之後,你的寬容,也能讓她感動。面對這種情況僅僅懂得包容還是遠遠不夠的,這只能算一個合格的男朋友應該做的,一個優秀的男朋友應該懂得如何逗她開心,讓她能夠快速的從心情不好的陰影中走出來。

女朋友選擇將氣撒在你身上,而不是撒在別人身上,這也能充分的證明她很在意你,並沒有把你當成外人,也相信你能夠包容她的小任性,

所以當女朋友把氣撒到你身上的時候,不要過去計較,當好她的出氣筒就好了。

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向你撒氣,這可能也會影響到你的情緒,本來你心情不錯,女朋友向你撒了一通氣之後,你的心情也受到影響了,變得很不好了。其實根本沒有這個必要,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受到他人情緒的影響。

心情不好時將氣撒在親人或愛人身上,這其實是一種很不合適的發洩情緒的方法,為了以後儘量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你可以在女朋友心情不錯的時候,委婉的跟她提出來,並告訴她集中發洩情緒的方法,如果你說的有道理,相信她還是能耐心聽取建議的。需要注意的一點是當女朋友向你撒氣時切記不要表現的很不耐煩,

甚至惡語相向,這樣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會導致你們的感情出現危機,哪怕當時你心情也很糟糕,也一定不要表現出不耐煩的情緒,否則吵架時在所難免的,嚴重了甚至還會導致分手。

女朋友生氣了處理技巧

1、逗女友笑。

2、製造驚喜,例如禮物、花。

3、暫時都聽女朋友的話。

4、安靜地陪在她身邊,等她消氣。

5、用迷人或是陽光笑容讓她消氣,不管是打是罵,都不能隨便生氣。

6、發自內心的向她道歉,不顧自尊心或驕傲。

7、嘗試和她傾談,聆聽她的想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