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你分享女朋友心情不好安慰的話 讓女朋友幾秒變開心

安慰女朋友心情不好的話

1) 再多的安慰也無法拂去你的淚水,再多的短信也不能撫平你受傷的心扉。我只想輕輕地對你說:遠方的我永遠在你身邊祝福你支持你。

2) 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遊,鳥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3) 知你上班勞累,送上我的安慰;知你上班辛苦,送上我的祝福;希望我的安慰,消除你的疲憊;但願我的祝福,帶走你的辛苦。真誠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4) 憎恨和惱怒是一種負面心理,浪費我們的人生。樂觀和豁達是一種正面能量,增強人們的自信。願你戰勝煩惱,珍惜生命。開朗達觀,天天向上。

5) 曾經我們彼此遠離,曾經我們也彼此靠近;有時我們互相安慰,有時我們彼此慶祝;不管前途多麼坎坷,讓我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我們一起行在世間。

6) 月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夜空很美,

比不上友誼的珍貴;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快樂相隨,時時把我想起!

7) 生活的煩惱,不必掛懷;人生的憂愁,不必留戀;生命的打擊,不必銘記;歲月的無情,不必傷感。坦然的面對每一天的日出日落,幸福就會時刻在你身旁環繞!

8) 現在你心裡想什麼,能不能就寫在眼眸,告訴我,在這短暫的片刻,徹底的敞開心扉,讓我們用心靈交流。

9) 真正的情侶是當他們在一起時,一小時是一秒鐘;分開時,一秒鐘是一小時。哪種感覺無法言喻。我和你就有這樣的感覺,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10) 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短信可以溫暖你的疲憊。

11) 憂傷是用來做什麼的?折磨你!痛苦是用來做什麼的?消磨你!困難是用來做什麼的?打磨你!你是用來做什麼的?戰勝它們!願你早日走出陰影,接受新的挑戰!

12)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

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3) 縱然距離和雲星,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卻不受任何阻擋。此刻,你是否感到,我正倚窗凝望著你。你是否能體會到我愛你。

14) 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自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

15) 所有的美麗都源於真摯與坦誠,雖然幸福會轉瞬即逝,快樂卻能持久,一份真誠的祝福,一聲真摯的問候,願你快樂每一天!

16) 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變成了我心中的珍珠玫瑰,於是,有你相攜的路上,便芳香滿徑。光茫四射,分外璀璨。

17) 但願這世上從未有過愛情,從未有過林陰深處的幽會,

從未有過熱烈的擁抱和溫柔的纏綿……,我們是第一對。也是最後一對。

18)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童貞的愛戀,永志不忘。請告訴我,這深埋於地下的種子,何時才能發芽?何時才能茁壯成長?

19) 幸運的好事情,不可能天天降臨。如意的好福氣,不容易日日擁有。

知心的好朋友,不需要吝嗇言辭。祝你有個好心情,無論何時何地。

20) 遇見你,我是春日的細雨;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綠陰;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擁有你,我是隆冬的陽光。娶到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21) 想要成就一顆竹子,總要經歷幾個“節”;想要看見彩虹,總要熬過風吹雨打;想要事業的成功,總要遇到許多難題。朋友,你只不過是遇到了常人都會遇到的事,要堅強的走下去。

22) 你是天空裡的一片雲,一不小心投入我的心,你不是故意,而我將收藏一輩子。你不是有意,而我卻十分珍惜。

23) 平淡的生活仿若湖水波瀾不驚,幸而有愛,於是我心蕩起千般柔情,幸而有你,讓我心泛起絲絲漣漪。永久不能平息。

24) 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變成了我心中的珍珠玫瑰,於是,有你相攜的路上,便芳香滿徑。光茫四射,分外璀璨。

於是,有你相攜的路上,便芳香滿徑。光茫四射,分外璀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