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心情不好怎麼辦 適合放鬆心情的方式

分析女朋友心情不好的原因

當你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首先,你應該分析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是生理原因呢,這個好說,紅糖熱水加大棗,要多多關心她,這幾天要給她足夠多的愛,要提醒他不可以洗頭髮,多喝熱水,賣水果給她吃,你可以搜一些關於月經的注意事項給她,這幾天就是順著她就好了。

針對不同的原因給予安慰方式

要是她心情不好是因為和閨蜜吵架的話,第一你要拿出觀點是你站在他這一邊,然後在和她說這件事情的對錯原由,例如,你可以說其實每一件事情的對錯都是多方面,你倆可能都不對,要想要當公主,就要學會包容忍讓和說抱歉,這樣的公主才會很可愛喔;如果你亮出觀點是站在別人那一邊,你女朋友的心情就會更加糟糕,然後她就會不知不覺得吧矛頭指向你,說出全都怪你的話。

適合放鬆心情的方式

1、帶她看一場甜蜜的電影

話說青春偶像劇一般都是女生最喜歡看的電影,同時在看電影的時候你可以給你的女朋友說說電影的情節,給她說,假如你是電影裡的男主角你會怎麼做的事情給她說說,如果你的女朋友感動的流眼淚,那你就也入戲吧,

給她遞擦眼淚的紙巾,然後陪著她,安慰她,說你不會不應該做的,你會好好地珍惜她和保護她,叫她放心。一般說到這些,女孩子的心理都是暖暖的,她也會好好地收拾舊心情,你就等待她的笑容就好。

2、帶她去圖書館看會書吧

書,是人相互交往的階梯,人與人之間的相互交往必須的話題,尤其是男女朋友之間最適合談的話題,畢竟愛讀書被人看作是一種修養,一本好書可以讓你們終身受用,慢慢的養成一個習慣,當你們心情煩時,你們就可以靜下心好好地交流,好好地談心,生活中的話題就是皆來源於生活,趕緊讀書吧。

3、帶她去海邊散散步吧

假如你住的附近有海,你可以帶她去海邊漫步。在天氣好的情況下,

還可以教她學游泳,總之海邊是一個讓很多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鹹淡的海水,蔚藍的天空就像一幅畫,女孩子在這個時候一般都會很平靜的,即便是有多大的不開心,只要你好好地陪著她在海邊散步直到她開心就好。

4、帶她去大學轉轉吧

假如你們附近有一所大學的話,

帶她去大學裡面轉轉吧,畢竟大學裡面的學生也和你們年齡相仿,看看同齡人的朝氣蓬勃,也會你們就會知道你們該幹些什麼,再去鬧一些無關緊要的小矛盾,不如踏踏實實的去認認真真的學點知識,學點東西,大學是一個會讓人奮鬥的好地方,沒事就去看看吧!

5、帶她去旅遊吧

再不好的心情,在旅途的路上都會被稀釋掉的,當她的心情不太好時,帶她去一些民風淳樸小鄉村去采風,也許她的心情就會好很多的,旅途上的的風景是那麼的伊人,美麗的梯田,縱橫的溝壑哪一件不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就然是再厚的堅冰,也能把它給融化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