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哄她開心 幫女友走出不開心的方法

試著引導女友說出不開心

讓女生把內心的不滿說出來會比較好,所以引導說出任何話時,請把她想像成一張白紙,或是你跟她不認識,這樣來開始對話,會比較好。因為當你遇到一位陌生朋友的時候,你會比較對她產生好奇心,在問的時候,會比較小心,此時,說話的語氣就不同了,女生雖然很希望你能瞭解她,卻不一定是想快速的解決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重複一次女孩的問題,不然就是把女孩的問題用肯定句說一次。

如果女友和你說,我討厭去上班,我們內心中會有"為什麼"的疑問,但如果方法不對,

不見得問得到結果,比如說:女朋友:我不想要去上班!你:為什麼不想去阿?女朋友:不為什麼,就是討厭!

安慰真的是一門困難的工作,有時候你的好意對方絲毫不領情,內心真的是點點點,我們最常聽到女孩的訴苦,常會回答別想太多,但是這是很無能的安慰方法,

他就是想太多才來找你,你這樣說,她只會覺得你不瞭解她,或是不站在她這邊,然後就離去了。鼓勵她也不是,有的情況是你叫她加油,她就會覺得你是不是暗示她不夠努力,或是不能吃苦,安慰的藝術,在於在適當的時機,說適當的話。

她累了,能不能不要聽再加油?同理心或是陪伴,有些真的需要技巧。換句話想,若是自己遭遇困難、瀕臨絕境時,我們要如何才能接受別人幫忙?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和她成功的溝通呢?重點來自複述,是一種方式詮釋同樣內容的東西,讓她感覺你確定有聽她在說話,而且這樣的方式比恩、哼、唷好多了,也可以確定是否曲解了對方的想法,其實簡而言之就是換句話說,

套回上面的例子。我不想要去上班!你的意思是你討厭上班嗎?恩。是什麼讓你這樣想的呢?這時候透過這樣的一個重複的過程,確認對方心意,然後用比較和緩的方式帶出她內心中真正的理由,人很討厭,她問問題往往不見得是想要你的答案,而是她想要的答案。

幫女友走出不開心的方法

陪她吃頓大餐

在情緒激動和緊張的時候,進食一些以麵粉、土豆、玉米類為主的食物,既能促進大腦產生使人放鬆的效果,又可通過細嚼慢嚥來緩解和轉移對有關事物的注意力。心情不好時應避免食用含有咖啡鹼的食物,因其容易使人沮喪、煩躁和焦灼不安。

陪她一起散散步或者進行一些有氧運動

無論是輕微的週期性情緒低落,還是嚴重到需要診治的抑鬱症,有氧運動都可以起到改善情緒的作用。這是因為有氧運動可以提高心率,促進血液迴圈,改善人體和大腦吸收與利用氧的機能。要選擇動態性的運動專案,如游泳、慢跑、打球、跳舞等,每週3-5次,每次持續活動20分鐘以上,

並形成規律性,以便達到改善情緒,穩定心理狀態的效果。

打破常規法

做一些打破常規的事。如下班後先別回家,去看場電影,或陪她去美容院做面部美容。也可以跟著音樂大唱大跳,或者閉上眼睛,邊聽著優雅的音樂邊“打坐”。

睡眠排解法

採用右側臥位、下肢彎曲的姿勢睡眠,

更有利於緩解緊張和壓力。用右手大拇指按摩左手神門穴5-10次,然後同樣用左手大拇指按摩右手神門穴,有助於入睡。

一起出去到有山有水的地方走走

身心疲憊時,讓自己接近大自然,無論欣賞潺潺的流水,花紅柳綠,還是觀看藍天、白雲,都可以使自己心平氣和。瞭解了女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安慰她哄她開心的方法,你應該已經對下次再遇到女朋友心情不好該怎麼辦有了計量了吧。女孩子是需要被呵護的,記得拿出你的誠意和真心,讓她開心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