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已婚男人對你動心的表現 警惕彌足深陷

1498

在婚姻觀愛情觀越來越不純碎的今天,人們似乎太容易對一個人動心了。動心了不要緊,心裡悄悄喜歡,不礙著誰的路,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可如果這種喜歡外露了,而且還被人發現了,這就有點值得琢磨了。

如果男未婚女未嫁,這事兒其實沒必要拿出來討論,你情我願,成年人的自由。可若動心的那人已經結婚,被喜歡的人只怕就不那麼痛快了。況且如果這種喜歡是經別人的口告訴自己,頂著別人打趣的眼神,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那麼如何發現已婚男人對你動了心呢?你該如何處理呢?

男人對一個女人動心,眼神是藏不住的。已婚男人雖然有些內斂,城府也深一些,可是如果真心喜歡,不可能不露出端倪。如果你發現一個男人總是下意識地盯著你看,在你回看時,他又急忙躲開,或者假裝落落大方,那麼他很可能對你有心思。

此外,如果一個已婚男人對你比對別人好,比如一起聚餐,他能記住你的喜好,還能在第一時間遞給你。還想在宴會結束後,主動要求送你回家,可你們根本不順路,那麼他的心思也就不難猜了。

還有,就是在工作、生活上會給你一些便利,或者在你一個獨處的時候,會假裝不經意地靠近你,這些都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第一次可能是巧合,第二次可能是意外,如果第三次你還覺得不可能,那就是撞鬼了。

女人很敏感,如果你不想跟已婚男人牽涉不清,或者害怕別人知道,那麼在發現端倪的時候,就適度保持距離,

以免引火焚身,被潑了一身髒水,還無處訴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