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挑選禮物有何訣竅 這幾種送女生才適宜

來源:站酷

女朋友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每次到這種時候你就感覺到頭疼。因為雖然十分愛她,可是挑選禮物這樣的事情對男生而言,

真的是不擅長的事情。從眾多物品中想要挑出她心儀的禮物,簡直比登天還難。如果你現在還在為了這件事情而苦惱,就可以借鑒本文中所提供的物品,相信不花你多少功夫,就會讓她十分開心。

來源:站酷作者:Nataliass

1.包治百病不無道理

你永遠也無法理解女生對於包包的執著。

即使她們的家裡已經有為數不少的包包,但仍然會讓她們感到更好的包包永遠在後頭。所以,就算是自己省吃儉用,每頓啃白麵饅頭,也會熬一段時間後把心儀的包包給買回家。

如果你想不到更加有新意的禮物,不妨偷偷關注生活中的她們對哪款包包心有所向,然後不知不覺中買回家。找一個精緻的包裝盒封裝好,在她生日那天的早晨還未睜眼時就將此款禮物放在她的枕頭邊,相信等到她醒來發現這個大驚喜時,一定會尖叫著擁抱你。

來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2.口紅是不錯的禮物選擇

成年後的女性或多或少都會有一支自己的口紅,這些口紅的顏色過濃烈,或淡雅,展示出不同的女性個人魅力。如果你的那個她也對口紅情有獨鍾,不妨嘗試送她們口紅。品牌就選她們平日裡喜歡的牌子,至於顏色,當然要挑選適合她膚色的,並且她個人喜歡的顏色。不要因為顏色的不搭讓她們塗完一次後就擱置一旁不再理會,這樣的禮物就是失敗的。

錦上添花的做法時,除了送她們日常化妝打扮需要用到的口紅,另外附帶一只好的潤唇膏,這樣給她們的嘴唇更多的滋潤,保持水嫩的狀態,塗出來口紅的效果會更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