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地戀男朋友心情不好怎麼辦 教你如何安慰他

一、1,確實生活中遇到麻煩很難擺脫,這時你應該去安慰他,男人輕易不跟女朋友說自己的難處,除非他很無奈。2,一般瑣事有時候願意跟女朋友牢騷,這時你打電話,上網的方式安慰一下就行,讓他感覺到你關心他就ok了3,有時特別想你或為了試探你說心情不好,這時你看情況而定,有時異地戀來個情調也很好的,建議你去看他 !

二、屬於感性的,就去安慰一下,這時候,最親近的人的幫助是最大的;但如果你男朋友屬於理性的,那就先等等,先讓他自己冷靜一下,再去安慰。

三、這個好像我還蠻有發言權的,

我異地戀有4年多,現在很幸福,準備結婚。而且我還是初戀,雖然吵啊鬧啊什麼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身邊有朋友,然後同事也挺好,經常聚個餐什麼,想他就聯繫,現在在一起,生活挺平淡,幸福。所以:一個人的時候,要有事做,有自己的圈子。出去逛逛街,看看書都挺不錯的。

四、我跟我女友經歷過三年的異地,這三年中加起來見面不到十次,其中肯定會經歷很多問題,貴在理解,包容,堅持,經常多打電話,網路聊天,逢節日都相互送點東西,讓他時刻感覺到你就在他身邊。

五、發你的搞笑的照片逗樂他。

六、以你對他的瞭解,你覺得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幹什麼,是沉默不說話,還是運動發洩一下,或是其他的辦法,你可以和她談談心嘛,要是他願意說的話,你就認真聽,要是不願意的話,你也別死纏爛打。你們是異地戀,你可以告訴他你心裡面的想法呀,願意隨時聽他的傾訴,想通了給你打電話,不希望他把什麼都藏在心裡。

七、跟他說,你心情不好我也不好,你不吃飯我也不吃。你不睡覺我也不睡覺。你開心我就開心。你這樣說他跟定順著你咯,男人就這樣。

八、畢竟是異地,能做的也就是短信上的問候關心、電話上的瞭解關懷、網聊上的互相交流!

九、有時男人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冷靜下來,你不要太著急這種情況我和我男朋友也遇見過,

你可以等他一兩天等他緩解一下,等到他想說出來時會給你說的,你也不要給他打電話發短信太頻繁可能會讓他更加的煩躁,有時不說話也是一種很好地陪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