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之間感覺距離越來越遠怎麼辦 教你如何拉近朋友的感情

1250

朋友是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我們的生活因為有朋友的存在而變得多姿多彩,歡樂多多。但是,我們也會發現在生活的每個階段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朋友的存在,

有時候,不明白是什麼原因,總是感覺距離有些遠了,少了一些歡聲笑語,少了一些瘋狂。

方法/步驟
1、製造經常在一起的機會
是的,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與戀人的關係是需要維持的,朋友或許更重要,如果你感覺你們之間有了距離,那就常常在一起吧!有可能是你們最近相處的機會少了呢。
2、交流溝通
溝通是人與人之間必不可少的東西,有效的溝通可以使對方更加的瞭解你,甚至於會找出你們之間共同的愛好,那麼你們的關係也就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好,如果有了誤會也會很容易的解決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3、去外面玩玩
世界很大,無奇不有啊,經常去外面玩玩,
一起去看看外面美麗的風景,一起去享受自然的美麗,去沐浴耀眼的陽光,想必大家都會喜歡這種感覺吧。
4、談談心
你是否感覺對方最近對你的態度不如從前了呢,你有沒有想過女生都是特別敏感的,或許你做的哪一件事不小心觸到了她的內心以至於出現誤會了呢,這個時候你一定與對方好好談談心,找出問題的關鍵所在並解決,否則事情會更嚴重。
5、送小禮物

一般的,每個人的佔有欲都會很強,無論是朋友還是什麼,如果你可以在關鍵時候送對方一個小禮物,或者是你們兩個人都擁有的東西來紀念你們的友誼,那對方就可以感受到他在你心中的地位,相信對方也會對你很好的。

6、檢討自己
每個人的性格、說話方式都不同,難免會有一些隔閡,所以當你察覺到對方對待你的態度不好時,就檢討一下自己,看自己哪裡做的不恰當,要懂得察言觀色,與大家和平相處感覺距離有些遠了,少了一些歡聲笑語,少了一些瘋狂。
如何拉近與陌生人的距離感:
1、目光含笑。
兩個人接觸的時候表情就可以讓人感覺到你對他歡迎還是不歡迎,當然,是真心的笑容。和這個人交談的時候和善友好,聊天氣氛輕鬆和緩。他會感覺很舒服,就算一時之間不會關係很近,至少,印象是很好的。

2、面對他。大家參加聚會的時候都看到,三五幾人聊天的時候都是圍成圈來聊天,這是為什麼呢?因為 這樣彼此都可以面對這別人,說明了是自己人,聊天很融洽。所以當你要拉近兩個人的距離的時候一定要面對他來站,至少盡可能的面對他。

3、多詢問。當你和一群人聊天的時候,問到某個人的一些事情時,不會讓人覺得突兀,他會覺得你在意他,甚至在關注他,或者試圖瞭解他的近況。像一個老朋友一樣,只問及近況,又像一個老朋友一樣關心他的一切。
4、有情緒。在對方和你聊天的時候講的事情,無論是否經歷過,也要盡可能的表現出表情和情緒來回應著,會讓人覺得和你比較聊得來。必要的時候還可以闡述自己的理解和觀點來探討,至少要讓對方覺得你聽進去了而且參與進來了。

5、找共同點。好像大家來找茬一樣,不過你不是找茬,而是找相同相似點。人是群居動物,很容易和與自己有共同特點的人接近,所以話語間問及相同的愛好和習慣後,要表示關注和認同,並表明自己的喜好和想要共同的去做這件事,就可以聯絡起兩個人之間的一點關係。最好是這個人很喜歡或者很擅長的事情,微不足道的就不用找共同點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