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結婚怎麼辦 教你如何應對

擺正心態

就算男朋友父母不同意結婚,女朋友也絕對不能當場發火或者甩臉子,這樣只會讓三方都下不來台。更不能衝動的問男友,到底是要父母還是要自己。畢竟在大多數人心中,父母比一個還沒進門的老婆重要多了,雖然聽起來有幾分心酸,但確實是事實。因此,女性一定要擺正自己的心態,當你邁進男朋友家門的時候,其實他跟他父母才是一家人,女朋友只是一個客人。

以退為進

如果男朋友父母不同意結婚是當場提出來的,那麼就要注意,一定不能反駁或者追問為什麼。因為這樣只會平白降低自己的身價,也會讓自己顯得十分迫不及待。你只要沉默的坐在一邊,讓你男朋友來說就行了。大部分時候,男朋友肯定比你更著急,而且不管他頂撞了父母什麼話,他父母都不會生出什麼隔閡。而如果是你頂嘴了,那麼不管是男朋友的父母,

還是男朋友,心裡都不會太舒服的。

之後,就不用留在那邊了。畢竟小白花的套路用一次兩次還行,一直用的話也會讓人覺得心生厭煩。友好而禮貌的跟男朋友父母說一句“對不起,叔叔阿姨,今天來看望您本來想讓您開心的,沒想到給您帶來這麼大的困擾。我就先離開了,希望您保重身體。”這樣的一番話,不管是在男朋友爸媽心中,還是在男朋友心中,都會為自己拔高形象。

協調好關係

接下來,男朋友肯定會找自己道歉,因此在這個時候一定要把持住自己,不要一上來就是各種抱怨。而是應該展露自己“通情達理”的一面,表示理解對方的父母,也希望改進自己的不足等。這樣真的會讓男人覺得找了一個特別懂事的女朋友,省心又省力,也能更有底氣跟父母爭取。如果這個時候你大吵大鬧,反而會讓男票覺得心好累,很容易把男人越推越遠。因此,這個時候必須要忍,跟男朋友說一些溫柔的話。

跟男朋友一起去面對

當然,對於男朋友父母提出的不同意原因,在一些範圍內的可以適當改一下。比如說嫌棄花錢大手大腳這類的,可以暗示對方,自己買東西花的都是自己錢,沒有花過她兒子的。但是,對於身高矮、身材不好這一類的理由就假裝視而不見,千萬別跟對方來“真的”。就算你有理,但是壞了印象分,有理又如何呢?由此可見,

男朋友父母如果不同意結婚的話,還是要採取懷柔手段,不能正面來,而是應該從男朋友的角度去突破,來達到挽回男友讓其父母同意你倆的婚事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