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分手常見原因 分手的8個破理由

我現在想要認真的做事,現在不想把心思放在愛情上面。

以專注事業為分手理由,如果她足夠聰明,可能會選擇和平分手。反之,可能還會糾纏一段時間。不過,既然你已提出分手,已經邁出了分手的第一步,接下來對方需要有一些時間來接受分手這個事實是正常的。

你那麼喜歡我,但我做的實在不好。我配不上你,我們分手吧。

從貶低自我的角度來做為分手理由,不會傷害到對方的自尊,非常高明。當然也有可能遇上一些笨笨的女孩會對你的分手理由信以為真,你還需要進一步做出解釋。

你是個好人,可是我們不合適。

這條分手理由的優點同上,從保護對方自尊然後以不合適為理由提出分手,較為常見。

我們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

如果說上面幾條全都是分手的理由,那麼這條真有可能是分手的原因。兩個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被各自的外貌氣質所吸引,

等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發現原來的吸引力消失了,也沒有什麼共同的興趣愛好,自然是沒有共同語言了。戀愛是談出來的,無話可說了,兩個人在一起多尷尬,還是分手比較好。

我們不會有結果的,我不想再耽誤你了,我們還是分手吧。

沒有未來的愛情也就是不以結婚為目的戀愛是不為道德所認可的,那麼結束了它也是理所當然。如果是婚外戀或是其它不正當戀愛這個分手理由最適合不過。

我父母不同意我們。

拿父母不同意當作分手的理由,是一個不錯的理由,有一部分會因此接受分手。

下輩子我一定嫁給你!/下輩子我一定娶你!

這個分手理由委婉的恰到好處,大多數人一聽就能聽出來,也能明白其中的原委,也就不得不放手。

最後,還有一種分手就是什麼都不說,冷處理。

不打電話,不回資訊也不見面,讓對方忍受不了,主動提出分手。這種沒有分手理由的分手,避免了主動提分手時的壓力和人際衝突,同時也給對方一個漸漸適應的過程,是很多遇到事情喜歡逃避的人所採用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