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不回資訊是什麼意思 和女朋友都聊些什麼好

女朋友不回資訊是什麼意思

不方便回消息

也許對方現在真的很忙,根本都沒有時間看手機。戀愛中的人往往都會更加的感性,容易想多,有的時候沒有事情,也會在腦海中腦補很多畫面。這個時候要調整自己正常的心態,不要失衡,更不要做出什麼過激的行為,比如分手之類。那就太幼稚了。

生氣了

男生雖然一般比較成熟,理智,不會用不回資訊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不開心。但是有的時候也會小孩子氣,氣氣你,讓你著急一下,或者是現在冷靜一下。

不知道怎麼回

有的時候消息編輯了半天,

思前想後的最後還是選擇了全部刪除。吵架的時候,太過討好,拍馬屁顯得太沒有自尊了,而說太冷冰冰的話,只會讓感情更加糟糕。

不夠愛

可能上面所有的原因都是藉口,可能只是因為在對方心中,自己沒有那麼重要,不夠愛就是不夠愛。很多時候,我們回一些消息會比較慢,甚至會拖著,拖著拖著就忘記回了。原因只有一個:不夠喜歡。對於我們真心喜歡的人,就算是再忙,也會有一句:我在忙,回聊。

女朋友聊些什麼好

對事物本身的探討

第一類是新聞事件,如近日的火鍋加水事件可以雙方探討,既有價值觀的交鋒,又有達到和諧統一的過程。

第二類是朋友之間的事,如某某離婚了,可以聊聊看法。

第三類是電影、書的看法。

兩人的未來

明天要做什麼,週末想去的地方,今年要去的旅行地,這幾年要做的事等等。

對未來的探討,會讓你們有更多的參與感。

事業一小部分的參與

你們對工作的困惑,可以嘗試說給對方聽,對方不管提的建議有沒有用,都會讓你們雙方產生一定的信任和安全感。

可以一起做的事

一起去學畫畫,一起去逛街,一起爬山等等,看看有沒有更多一起想做的事,有很強的共同參與感。

對愛情的態度

朋友間發生的愛情事件,從哪裡看到的愛情,電影、書看到的都可以探討,很有意思。當然也可以聊聊八卦、資訊(吃喝玩樂)等,

勞逸結合。

情情愛愛的,可以很豐富也可以很匱乏

我個人比較偏好精神世界的交流,但也不能太頻繁,人腦是會累的。甜蜜情話穿插其中即可,表達自己、尊重對方,氣氛總歸是融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