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 女人不願意分手的四原因


男人與女人因為愛而在一起,也會因為各種原因而結束感情,比如一方劈腿,比如男方不愛女方了,可是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女人明明跟這個男人沒有感情了或是男人做出了傷害感情的事情,

可是這個女人就是不願意分手,那女人不願意分手的原因有哪些?

1、愛上了習慣

女人們不管是對於婚姻中的男人還是戀愛中的男人都會有這個心理,愛情其實已經不是一般的悲慘了,可是這個女人就是不撒手,讓男人越來越不把女人當回事了,這不能說是女人對愛情的忠貞了,而是女人的懦弱了。

2、分手當作是大多數女人軟肋

分手對於女人來說永遠是禁忌,不管這個女人是否優秀都害怕分手,因為女人們把愛情不單單是當作自己的事,還要作給別人看,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幸福,讓別人羡慕自己的生活,這是心理有問題了。

3、天下烏鴉一般黑

有些女人會覺得男人都差不多,就算與現在這個男人分手了,誰能保證下一個男人就比這個男人好呢,特別是遭受情感背叛的女人都把男人歸為一類了,在她們的眼睛裡面男人都是一樣的黑,所以女人們覺得還不如守著這個至少自己熟悉的男人。

4、沒有主見

最後一個不分手的原因就是女人沒有主見,本來想好要與這個男人分手了,可是一見面就被男人的甜言蜜語給哄過去了,可以讓她把所有過往的一切傷害忘得一乾二淨,其實男人把這個女人當成備胎,可是女人們就是看不清這個男人的本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