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徹底分手放棄一段感情的說說

徹底分手放棄一段感情的說說

我和你的差別,就像是玩捉迷藏時,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我可以放棄選擇,但是不能選擇放棄。

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后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如今的悲傷局面是我太執著還是你懦弱。

嗯,我要放棄你了。也許我從開始喜歡你就是個錯誤。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態越來越差。這份單戀太辛苦。

果然人都是犯賤的,可笑至極、我輸的有點太徹底了,誰能告訴我放棄想念一個人的想法嗎?

原來喜歡一個人、可以因為他的圈子太大而放棄、然后還覺得放下了很輕松。

你承諾了我一切,卻什么也沒給;我什么都沒承諾、卻給了你我的一切。

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

回不到最初的樣子。

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回的春夏。

1寧愿高傲離開也不卑微存在,寧愿笑著放手也不哭著擁有。

1是時候該放下了,以后的日子,你慢慢走,我好好過,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衣裳。嗯,就這樣吧。

1感謝你漫不經心的闖入我的生活,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一切。

1人的感情是相互作用才能有價值,一個人付出、另一個人對此無感覺、那這個人的付出沒有價值就不用再關注那個人了,徹底放棄、然后去找值得付出感情的其他人就好了。

1煩我早說、我就會馬上袞、何必冷我?很好玩么、不喜歡我早說、我馬上放手、何必耍我?有意思么

1但愿你跟我說晚安之后是真的去睡覺、而不是點開另一個窗口說睡不著。

1放棄是,一種遺憾,一種錯過,一種明白。放棄是,最后的癡念,最后的執迷,最后的圓滿。

1不吵不鬧不抱怨真的挺簡單。只要你真的徹底死心、徹底放棄。原來放棄一個人想得那么難卻又這么簡單。心灰意冷,也就如是吧。

1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20、看一場不癢不痛的電影,談一場沒有目的的愛情。

2放棄是一首流浪的歌,低回吟唱在心頭,是失意的人生充滿振臂而呼的自信;使跌倒的信念重新拔地而起;使消沉的斗志面向晨曦噴薄而出;使世俗的紛爭化干戈為玉帛……

2開端很美,進程很累,終局很悲,蘇醒很難。

2既然心累了,就放手吧!

2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衣裳,

往后的日子,你好好過,我慢慢走,都別回頭。

2原來這就是徹底放棄一個人的感覺啊。再次聽到關于你的消息,心中再無波瀾。

2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2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2有人說,時間讓人忘記疼,我不覺得,時間只能讓人習慣疼。

2說不盡的心酸只能當笑談,不盡的往事只好隨風吹散。

3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這一杯我要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又不動聲色毀了我,干了這杯,我們只字不提的愛情。

3你給我一句準信好不好,

這對我很重要,我也不需要很多喜歡,只要一點點就好。

3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于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3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3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3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3我可以為了你放棄所有、只要我是你拒絕所有人的理由。

3放棄很簡單,時間和新歡。

3世上有兩種悲劇,

一種是得不到,一種是得到。得不到心痛、得到心塞。放棄了他之后,唯有心痛提醒我曾經愛過

40、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4一個人把你的在乎看成一種負擔、就該徹底的放棄。不論他身上有什么品質。記住那種感覺、犯賤個毛線。

4習慣了軟弱,就會忘記堅強。如果有一天,眼淚不再起作用了,又該怎么辦。

4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吧,每天想著念著不心疼嗎?

4不要因為一個人或一場失敗的愛情、而放棄追逐愛情的念頭,青春永遠經不起等待!

4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并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叫痛苦。

4你以為我沒有回頭,我以為你沒有挽留。此別、敬你歲月無波斕,敬我余生不悲歡。

4他愛我,我愛邇,邇愛他。終于發明誰愛誰的游戲太傷人。

4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4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不是因為我愛上別人了,是因為你一點不在乎我!

50、不能放棄就繼續喜歡,至少心不會空蕩不安。

4他愛我,我愛邇,邇愛他。終于發明誰愛誰的游戲太傷人。

4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4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不是因為我愛上別人了,是因為你一點不在乎我!

50、不能放棄就繼續喜歡,至少心不會空蕩不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