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明明是渣男卻不分手 女人不願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不論是看電視劇還是身邊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情況,男人明明對這個女人很不好,但是這個女人就是不肯分手,女人戀愛心理很複雜很多都是你分析不出的。女人不願分手的原因也有很多,在女性☆禁☆感情方面的問題實際上比較複雜,今天小編就總結出幾個女人不願分手的原因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其中一方因為出軌了或者其他的方面很任性,對另外一方很不好,別人都看不下去了,這個女人也覺得不好,但是就是無法徹底的分手,這是因為什麼呢?是因為他們有共同的心理狀態,潛意識裡面對自己暗示,總是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所以反反復複的,經常是分開了後又在一起,就這樣一直拖泥帶水的。也有可能反過來,女人對男人不好,男人不願意分手。

當然我們不能否認,大部分的依賴的情況都是發生在女人的身上的,因為女人比男人更加的敏感以及脆弱,對感情也更加依賴的原因,今天我們就來具體分析下女人不願意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吧。

1、愛上了習慣,因為這個女人沒有重新選擇的勇氣,有了這樣的心理的女人,可以說她非常的執著以及忠貞,如果遇到了好男人還可以,但是更多的時候只能說這個女人是懦弱的、固執的。

2、有這樣的一種女人,她的婚姻已經非常的被單了,但是她還是很頑固的守候著,不肯放手,表面看這個女人很勇敢,她為了婚姻可以放棄一切都不離婚。但是我們想一下這樣的女人也是最為膽小、懦弱的女人,婚姻沒有未來,她的丈夫也不把她當做人來看,但是她就是沉浸在過去短暫的美好之中,孩子憧憬未來,還無法從卑微的習慣裡面走出來,這是多麼的可怕啊。

3、女人最可怕的就是依賴、懦弱以及麻痹自己,男人的悲哀是自私的、狂妄的、獸性的,當一個人已經依戀了這種習慣,那麼男人所有的不好的表現這個女人都能原諒,錯的是這個女人愛上了習慣。為什麼不讓自己做個快樂的優雅的女人呢,做個人人眼中都完美的、幸福的女人?很多女人活的沒有自我,導致了一種病態的追求。


4、天下烏鴉一般黑,很多的女人經歷了失敗的感情後,將會把這種感情歸咎為天下所有的男人們,所以她決定一葉障目,忽略了天下的好男人,簡單的認為男人們都靠不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