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分手時最掉價的四個行為 中一條你就不值錢了

分手時最掉價的四個行為

男女感情有多脆弱?

從前說了千萬句的我愛你,最終也敵不過分手兩個字。

而人又是這麼奇怪,當你說分手的時候,掛掉電話,刪除微信,滿腦子都是對方的不好,他的冷漠,他的不關心,他的不解風情.....

你決定從此決裂,老死不相往來,從此你我是河兩岸,永隔一江水。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後,不用很長,或許三天,或許一個星期,你開始控制不住想他,並打聽他的近況,渴望他跟你道歉服軟;

你會覺得當時說的那些狠話,那些執拗,是多麼的傷人和幼稚。

看了一篇又一篇的情感雞湯文,

覺得每個字說的都是自己。於是,你開始拼命地尋找複合的機會。

但是大多人在挽回愛情的過程中,缺乏系統可執行的流程與方法,加上情緒的失控,變得慌不擇路。

盲目的行為,不僅把對方推得越來越遠,還讓他更加討厭自己,獨自悲歎挽回是一件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事情。

分手後以下四種行為是最讓人掉價的,只會讓你變得越來越廉價,甚至連最後一絲挽回希望都會被你毀滅。

01

分手時的相互攻擊

哪對情侶開始的時候不是一頭熱血,卿卿我我?可是結束的時候,有幾個人能做到真正的和平分手?

大多人結束感情的時候堪比車禍現場,相互詆毀、辱駡、甚至大打出手,當初的相愛變成了最後的相殺。

阿薇和前男友分手的時候情緒完全失控,

兩個人相互罵著對方以及對方的全家,又一邊摔著東西。

分手的那天,家裡的鍋碗瓢盆統統都被他倆砸爛了,前男友把之前送她的卡地亞手錶砸了,阿薇也把之前送男友的衣服燒了......

雖然阿薇是個個例,但還是有很多人分手時情緒失控的,對方越不想聽什麼就越說什麼、揭人家短、否定打擊對方......

為什麼很多人分手後就真的老死不相往來了?是因為最後彼此成為了最熟悉的仇人。

如果你不知道怎樣處理你的情感問題(如戀愛脫單、情感維繫、情感挽回、情感諮詢等),添加微信:yange300,即可免費體驗一次情感導師解答服務。

02

分手後死纏爛打

失戀後死纏爛打的人不過是因為這兩個原因:大多人認為這是一種瘋狂的愛和堅持,

從而就能感動對方,然後與自己複合。

另一些人明明知道死纏爛打沒有結果,但因為不知所措而變得慌不擇路,這像極了陷入沼澤的人,因為抓不到任何救命稻草,所以不停地掙扎,反而越陷越深。

分手後固執地去聯繫對方請求複合,不僅讓你變得很廉價,還會讓你看起來特別自私。

因為分手後,你死纏爛打不過是想滿足自己聯繫對方的欲望、減輕自己分手的痛苦而已,所以你要複合。

但你卻完全忽視了對方的感受,你沒有站在對方角度考慮他離開你的原因。

死纏爛打這種行為,像是在告訴對方:我就是這麼自私和霸道,分手後我只知道自己很痛苦,我不要痛苦,我不管你是怎樣的感受,

反正我就是要複合。

死纏爛打不僅會給對方造成困擾,還會嚴重降低你的格局,關係一旦出現格局差,就很難再扭轉回去。

自己在死纏爛打中把尊嚴都丟了,你說對方還會看得起你嗎,還會珍惜你嗎?

03

分手後自暴自棄

失戀無疑是當下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重大挫折,有的人分手後極度消沉悲傷,或者死纏爛打無果後,導致精神世界崩塌,很可能就會走向自暴自棄的極端。

每天蓬頭垢面地躺在家裡,好幾天不洗臉不洗頭,做什麼都沒力氣和心思;

瘋狂沉迷於網路遊戲、電視劇、酒精;

進行自我報復,丟失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把自己變成人人都可以上的“公車”。

你不是沒有反抗過,斷網、摔手機、發誓、扇耳光,但是那種缺乏精神支柱的

無力感,讓你一次次的反抗都失敗了。

最後陷入絕望的深淵,從內心的看不起自己、厭惡自己、排斥自己,到最後的麻木。

我特別能理解分手後或者遭遇到其他重大打擊後的那種無助和絕望的感受,那是經過長時間與現實較量、內心掙扎;再經歷過無數次的努力、堅持後的失敗,最終的無能無力和深深的絕望。

但是人不能一直躺在火車軌道上,我不要求你分手後立馬就能站起來,像個沒事的人一樣神采奕奕的蹦迪。

分手後的悲傷和痛苦,那是對過去的道別和尊重。

“但是當火車聲響起的時候,你必須該站起來了,好嗎?”

04分手的報復

分手後也有人走上報復的極端,或許是前任給自己造成的痛苦無法釋懷,或許是自己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休想得到心態,

或許是自己對之前付出的真心而感到不值......

總歸一點,分手後的報復是來自不甘心和恨意,以為只要能看到前任慘,自己就開心了。

他們可能想再次把對方追回來,然後狠狠的甩了;可能把前任私密的照片發佈到網路上;或者把對方的負面資訊傳播給他身邊所有親朋好友;甚至產生他殺的念頭和行動。

但這些報復的想法和行動,其實都是在跟自己過意不去。

但是當你你真正實現這些念頭時,你可能依然開心不起來,反而會加倍的產生寂寞和挫敗感。

你都報復對方了,他還是不願意服軟跟你和好,你是不是會更加絕望和悲傷?

分手後的最好的報復,是把自己過得更好,讓自己更加值得被愛。要讓對方知道,我變得更好了但你永遠失去了我。

當你的男朋友像是吳亦凡、劉昊然這樣優質男的時候,哪還有前任什麼事兒呢?

而,這才是真正的快感。

分手時至少要體面,別讓執念毀了複合的最後希望;如果真的決定分開,請平和的說聲再見,別讓執念毀了昨天。

讓自己更加值得被愛。要讓對方知道,我變得更好了但你永遠失去了我。

當你的男朋友像是吳亦凡、劉昊然這樣優質男的時候,哪還有前任什麼事兒呢?

而,這才是真正的快感。

分手時至少要體面,別讓執念毀了複合的最後希望;如果真的決定分開,請平和的說聲再見,別讓執念毀了昨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